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侯力~侯力~侯力~巄宗侯力



本部落格歷經老GAME到最近的360美GAME
與之前的文章相比,我如果是個念舊憂鬱病患
醫生應該已經願意發給我離院許可證明
放膽得讓我走出醫院,擁抱全新的遊戲。

那看到連著2篇GC文,不免讓人擔心我是不是又該吃藥

擔心的人請耐心得聽我解釋
林克篇或許是毛病的小復發,畢竟之前病得不輕
但也是為了讓本部落格不至於陷入360遊戲滿滿
導向偏激的發文外,還有我之前都沒寫到林克
心理總有點過意不去,說真的要寫
~我遊戲生涯,也不止這些GAME
但每一款都要屁出那麼點東西,沒有點愛還真的難阿!!

回歸本篇要說的~爆鑽小英雄
已經是款賣出又買入的GC遊戲,那...再買?
第一"便宜"這點我很難克制自己
曾打算買盡GC想玩遊戲的我,在物美價廉的情況下
付錢好像變成唯一的救贖~

第二"公主想玩"並且還說了370元含郵好便宜喔!!
在之前我買了GBA板"爆鑽小英雄"進貢給公主
幾乎每天晚上上床睡覺前
在我耳邊響起得都是~ LUCKY & 厚~又死掉了!!
玩得挺歡樂,眼睛不發酸絕不罷手。

而本作的規模跟GBA相比,實在只能以陣容堅強來形容
畢竟是家用主機,掌機始終只是旅行出差的良伴
想要更享受不免還是得奔入家用主機的擁抱。

同樣都是往下鑽的簡單動作遊戲
本作依照遊戲中的不同角色,個別設計出不同的場地
就如同遊戲主標:鑽地樂園,很明白的來到這你不鑽地
那你還想做什麼??關機吧你。
至於場地有哪些變化?大概說明一下
主角:
就是一般的環遊世界主題,每下鑽100M變化一個國家
背景音樂輕快而童趣的曲風,搭配上各國家代表性人物
逗趣又可愛的在一旁跳舞,昨天我想拿回手把顯然不太簡單。

另外還有"印地安瓊斯關"在鑽地的同時(本關限用老爸)
除了要收集黃金地底人像,還要閃避如同電影"魔宮傳奇"
場景裡滾下來足以壓死你的圓石。
畫面雖然是簡單的2D表現,但那緊張的感覺
玩過遊戲你就會知道...手汗直冒。

至於其他關卡~腦袋已經年久失修記不得了
等我家公主玩過+我看過後在來告訴大家吧!!

2 則留言:

364 提到...

我有在你家玩過阿


手酸死了

re.JAX 提到...

那是因為我們是打對台了模式
不然都馬可以好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