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5555


﹝神鬼認證~破關﹞

托傑森包恩的福~成功的得到這組幸運數字5555
傑森也讓功夫熊貓接手在颱風來襲的前夕平安到達我家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錢成就的。

5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恭喜恭喜~ ^^
一步一腳印啦...(我的成就也進展得很慢)

re.JAX 提到...

我是覺得這5555的數字
個人很喜歡。
老師的成就已經很高囉!!

RScott 提到...

很快就被追過啦XD
看你玩遊戲就知道你真的很喜歡那個遊戲,真好~

re.JAX 提到...

我對遊戲都是秉持著有愛才前進的心情在玩
沒有愛的
大多一入手就被我賣了或換掉囉!!
感情就是這樣很自私的~~哈哈

364 提到...

你的愛就是超人們!
加上一點精靈魔法跟黑幫劇情

所以....我們來畫這樣的一部漫畫吧
(應該很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