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如果你玩過這遊戲~~那你也熟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知道這一款遊戲
畢竟年代已經十分久遠,想想也有15年以上了吧!!
遊戲發行在我青澀的國中時期那時我還是個黑乾瘦的小子
在當時大型機台正蓬勃發展的年代
店家無不使出各種手段來引進新遊戲、新機台來吸引顧客
當然受惠的就是我們這些即將面臨聯考的烤鴨們
直到現在我還能叫出名字的遊戲應該還很多吧
例如:快打炫風、雙子星 、西遊記、街頭霸王....飛龍...諸仙ON LINE
畢竟國中時我算是一個電動玩童,不利害卻很愛打。

我一直記得這款怪獸對打遊戲在被我們一票同學發現後
就瘋了!!下課騎車速度可以飆過機車,只為了可以佔到一個好位置
跟同學來個4人大會戰,那可是心機對心機的表現
因為這遊戲4個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敵人
常常一開始的盟友,最後卻成了互相廝殺的敵人
不然就是本來說好要先一隊打到其他2個人
卻因為不小心打的太過頭,k到了自己人
以我的看法這時候首先要作的事,就是看看口袋裡還剩多少錢
因為1打3要贏~~很難!!還是準備下一場的錢要緊!!
國中生就這樣把下課時間都給打掉了!!





現在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現在Wii的vc遊戲中
已經可以抓到這一款遊戲,而且不是SFC版的畫面降低版
而是NEOGEO完全大型機台移植作品
價位還很便宜只要900點,對我這個老GAME懷念宅男
實在感覺就甘心!!
本月已經殺紅眼,所以應該會在下個月再入手吧!
怪獸們!!你們請在等一會,我會解放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