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俺のあやや、この世の勇者だ


﹝現在很便宜,去買一片來玩吧!﹞


﹝林克的妹妹﹞


﹝電玩生涯中最重要的遊戲:薩爾達傳說~風之旋律﹞

記得艷陽高照的那天是林克的生日
妹妹帶著奶奶的吩咐 ,來到了看台上發現熟睡中的林克
已經是薩爾達傳說的定番 ,林克總是在睡覺中登場。

從妹妹那得知奶奶找他,便起步回到了家裡
拿到了生日禮物是和當年"時之勇者"一樣的綠色服裝
這可是布洛洛島上的傳統 ,和"時之勇者"同年的男孩
都會獲得一件綠色勇者服穿戴一天
雖然林克100個不願意,還是勉強得穿下奶奶的好意
便又回到了看台,妹妹則把心愛的望遠鏡答應借給他一天
把玩起望遠鏡的林克卻意外地發現
此時在空中有隻腳上抓著女孩的巨大老鷹
而在牠後方緊追上來的海盜船是為了救那女孩而來的
不停地對著空中的大鳥猛發射砲彈 一瞬間!!
碰的一聲!!擊中了大鳥,被放開的女孩則掉進布洛洛島上的精靈之森。

~身穿綠色勇者裝的林克該是你登場的時刻~

當我這樣想的同時,林克早已一個健步
往山上奔去,直往精靈之森裡前進
費了好一番功夫救出了那女孩,而她竟然是個海盜頭子
一行人輕鬆地走出精靈之森
林克看到前來找他的可愛妹妹正對著她招手
在此時大夥被一個巨大黑影從頭上掠過
沒想到剛剛被打中的大鳥竟然飛了回來
還抓走林克的妹妹!!! ,為了救妹妹奮不顧身的林克
急忙衝出去!!還差點踩空掉下
早已經沒有地方可站立的精靈之森山壁
望著飛遠的大鳥,畫面中只留下憤怒無助的林克。

看到這我決定了,妹妹就交給我來救吧!!
我付了日本室友500日圓買下了這遊戲
就這樣!!我跟薩爾達傳說解下了不解之緣!!




一切的一切就是上面那一小段故事開始的
雖然我敘述地很濫,但當時的我是感動地,非常地
我是因為GC的1080滑雪遊戲而決定買GC
但讓我無法自拔的不斷玩下去的遊戲卻是"風之旋律 "
除了賽陸陸風格是我的喜愛外
薩爾達傳說的故事跟世界觀描寫
就是格外得讓人覺得活在這樣的世界好像也很棒
而我雖然不是林克,但我願意陪伴著你
請帶我去冒險,在你所見世界中的一景一物
我都要見識看看,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看著本作遊戲那你就會知道
這位可以踩著白雲卻不會掉落的純真少男
在這混惡的世代,我有多珍惜他的存在。


﹝這一幕害我流淚.............阿罵﹞

奶奶臉上就那2點眼睛,跟淡淡的幾筆線條勾勒出鼻口
但當她跟林克詢問妹妹怎麼了?
林克不知如何回答的瞬間
她臉上卻可以表現出那麼的哀傷&堅強。

任天堂在這方面確實表現的非常傑出


﹝很明顯這是電玩,不然頭早熟了﹞

風之旋律全破了2次,直到現在有時候早上
我都還會打開GC放進遊戲片
在聽個幾次它的開頭動畫主題曲
對現在偶爾就會對工作無力感萬分的我
聽聽勇氣十足的林克主題曲
真能給我活力滿滿的一天,讓我打足精神再出發。

2 則留言:

364 提到...

風之旋律也讓賽陸路風格紅了
從此成為一種主流表現方式

re.JAX 提到...

賽陸陸~最高!!

比101高~~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