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我得放慢腳步!!殺敵去

最近打算一股作氣把紅幫給拿下
所以出現開了車就殺過去的忙碌景象
真的太忙,忙得就像大禹一樣,
三過家門也是急急忙忙得又往下個任務前進
該找一天回去看看,雖然只是個臨時的落腳處
我就是覺得要回去看看才會比較安心
不然每天老大給我的2000元零用錢也該去拿一下。

越玩越迷!!現在每天幾乎都要摸上個2把才會甘心去睡覺
今天早上終於很順利地把 紅幫 的2個食品工廠給拿下
有空可以惡搞一下囉!!請看下面照片

﹝天公不作美,只好拿警察伯伯的車來避個風雨﹞


後來被車子壓到~~白痴!!




-我想企圖創造衝突性-
在這樣你爭我奪的黑幫世界,就該像我一樣還保有一絲書卷氣息
像不像留著鬍子的朱自清先生
而且老大在講話,我還很放肆的坐那麼高
畫面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弱智的樣子!!



﹝紅幫的任務大概從這個畫面開始讓我覺得刺激無比﹞

因為紅幫的no.3帶著一票兄弟直接殺進聖堂
照片中的4個人分別是老大、不知名、我、強尼
這張照片我覺得很帥,只是拍差了!!殘念
最後紅幫的no.3就在我"轟"的一聲火箭炮下結束




﹝我老大!!不知道2代他還在不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