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HITMAN駕到~

~最近只要一開幾乎都是玩這片遊戲~黑街聖徒~

非常自由的一片遊戲,早在GTA4發售前久早有耳聞
確實這部作品在幫派鬥爭上有相當寫實的表現
而且內容也相當的充實,讓玩家有如生活在美國幫派之中
沒有紛擾的鬥爭械鬥時,上醒後開著車上服飾店、髮廊
或是開著愛車為愛車改裝~~
但常常又要為了一通突來的電話,衝得我就要殺敵去
實在是一刻不得閒。


﹝很榮幸本日邀請到HITMAN,為我們執導殺人技巧﹞

COSPLAY一下暗殺界的電影明星HITMAN
但沒錢買黑皮鞋,所以請大家別看下半身
還搶了輛黑頭車讓自己榮重登場。


﹝我一直覺得只要有這一台,要稱王不是一件難事﹞

爆破場面在本作中少不了!!也是一大特色之一
如果你想要看爆破,就開上面那一台車吧!保證爆個不停
而多樣性的武器,也讓流氓在街頭逞兇同時如超級士兵一般英勇
至從變成HITMAN後,實力大增不少
我已經不再是之前那位只會硬拼的火爆小夥子
而是已經變成一個只會躲在大樓角落陰人的賤胚子
所謂的真人不露相。


﹝武器相互搭配絕妙時,你將會聽到美妙的連連爆炸聲﹞



﹝當然有時你也會聽到嘴巴裡有放東西的連連~嗯~嗯~嗯聲﹞

﹝去妓院裡把享樂中的黃幫幹部們殺個精光~~﹞




現在擁有高級西裝的我
想當初就只有一件黑T恤跟高腰牛仔褲
讓愛漂亮的我出任務時,老覺得對方總是用異樣的眼光..
我發誓我一定要買新衣,所以別笑我
不然你們的車子就準備吃屎囉!!

2 則留言:

364 提到...

衣服很豐富
那你果然很適合GTA系列

RScott 提到...

嗯,很黃很暴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