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SR~新裝上市~



﹝你可以跟別人說:周潤發是我爸爸~取至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站在我身旁猛盯著我的那傢伙像不像周潤發

前幾天一口氣把日帳裡全部日版"SR"新裝包下載完
果然如大家在巴哈討論的一樣
日本把海外除了JCB以外的信用卡,全部擋光光
好險sasa有張DHC的JCB卡,才得以順利買到點數
一樣都是賣場,但就是覺得日本的賣場有種神奇的魅力
東西特別好買,所以我一共花了580點~有夠少。

新裝包下載後,各大服飾店就像門口掛著"新品上市"
任由我開著COOPER到處血拼治裝
怎麼?怕錢不夠~ 喔!拜託! ~請放100個心跟著我
因為"新裝包"最貼心的地方就在於~價位~
已經在賣場上要你花一筆錢買下的新裝包
到了遊戲的各大賣場中"價位便宜"到像要送你似的
"任君挑選、包君滿意"這8個大字深植我心
加上先前就有的款式,只要你是懂得搭配的時尚玩家
那走在街上成為人人注目的焦點
我敢保證~連星光大道的ROGER老師也不敢有意見
如果真的有意見~我們就開槍吧!!






本照片原本上是為了穿著帥氣新裝
活脫脫像個跑趴的時尚達人的我而拍攝
但請注意在我身旁,約車尾處手臂位置,有個明顯黑影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橋上拍攝寫真集才造成大量人潮聚集
但是我們紫幫的胖子可以被車撞飛的那麼高
又被清楚的拍下來,真的很搶我的鋒頭。




﹝在捷運站的紀念照﹞

一直以來都是開著車在大街小巷裡穿梭廝殺
難得今天穿那麼帥出門,不想發脾氣讓自己好好過一天
又擔心開車跟對方起了衝突又下車出手,壞了整天的好心情
在這生活少說有20個小時還得了個"SR中毒"20分成就
沒有搭過捷運那不就瞎掉,來吧!!'讓我們搭捷運去。





雖說有許多酷帥的新裝等我試穿
但在黑幫的世界男人身上來點刺青
才會有人知道你是人中之龍,潰靠才會出來
刺這麼多也是會痛的,所以說痛都痛了
沒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就是整個給它很不舒服~

當然我也不是變態,沒事在街上就脫個一乾二淨
為了擁有強健的體魄,面對接下來的任務,我決定強健己身
既然住在大河邊上晨泳就變成一個很有健康概念的主意

但我可沒辦法就這麼一個人去給它晨泳
"大哥"要怎麼稱頭,有那個威嚴,游泳時小弟給它帶著就對啦!!
一黑一白完全不是健美型的,肥胖鬆軟的體型檔子彈也夠了
那就先來張照片吧!!C~~


3 則留言:

364 提到...

明明就是幫派廝殺遊戲
被你說的好像時尚遊戲一樣....

re.JAX 提到...

這樣玩比較有趣!!

RScott 提到...

被撞飛的紫幫胖子有笑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