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美國生活~我很享受




大家好!!都平安順利嗎??我在美國一切都很好!!不用為我擔心
我很想大家,希望大家也都很想我~
生活已經慢慢習慣了!!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而且我還加入了我現在住的這附近的一個社團
大家都對我很好,沒有人會欺負我!!因為大家都會相互幫忙
有空大家可以來美國我帶你們去玩。

告訴大家我有車囉!!在這開車實在很棒
很多在台灣我沒看過的風景。
還有阿!!美國很自由~真的很自由
社團的朋友告訴我,路上只要看見喜歡的車
只要先站在那輛車前面,再跟駕駛打聲招呼
大部分的美國人都會把他們的車借給你
下面照片中的車就是跟朋友借來的
怎樣??很酷吧!!我沒想到來到這後會這麼棒說



我也認識了不少異姓朋友,白人黑人都有
美國果然是個開放的國家,我們之後都會那個說
來這果然是來對了!!順利轉大人
說真的!!有時候熱情到我都不知道怎麼應付好
但我不懂人民那麼熱情,為什麼警察要管那麼多
難道他不知道對外國人好一點,是有助國際形象嗎?
像你看我只是跟這位可愛性感的黑人辣妹說個話
它就在旁邊開大燈照!!真不懂他在照什麼東西??




﹝辣妹穿的真的很辣吧!!我怕沒照片你們會說我虎爛﹞

那天跟辣妹聊天後,我朋友要我趕快回家!!因為社團的朋友說
那個開大燈的警察太不上道,要幫我教訓那個白目警察一頓
我雖然不是很贊同他這樣做,但互相幫忙是社團的精神
過去幫忙踹個幾腳,是一定要的。先不說這個


你們看下面那張照片,藍色那個東西是人喔
就是我身後那個,速食店的宣傳吉祥物
我馬上就拍下來給你們看,挺可愛吧!!
因為上次在路上我們走路走到'撞在一起
我把他打了一頓,就變成好友囉
這是我住家附近請我朋友幫我拍的
但拍的不是很清楚,我朋友吉祥物走的太快了!!

5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這是什麼遊戲!?
OLG?

re.JAX 提到...

一款老遊戲了!!只是因為日版才入手
畢竟英文實在太差。
這遊戲就是跟GTA很像的"黑幫聖徒"
玩起來挺歡樂的。

364 提到...

你在美國喔

片笑耶,昨天才講過電話耶

re.JAX 提到...

你不知道有國際電話這種東西嗎??
不好意思那你破費了

RScott 提到...

XD
看到後面幾篇文章,
那個帶黑扁帽的老大...
是黑街聖徒啦XDDD
這片子有陣子很難找耶~

是挺歡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