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麻煩!!小力一點



男主角學習控制自己怒氣,現實生活我則要學習控制慾望
因為萬萬沒想到30歲今年的夏天會是如此的...敗家
6月份買遊戲買到整個殺紅眼的境界
片片想玩、片片想買!不只遊戲如此,電影也一樣
我曾想過會不會是本來我注定6月份要中樂透頭彩
而不是那個捐出2.1億的傢伙~他搶了我的錢(一定是的)
但因為都在出差錯過了人生中原本要輝煌騰達的富貴生活
所以腦袋中才會對於"花錢"這2個字的定義解釋為:豪氣萬千
氣宇軒昂、欲罷不能!!~衝阿!!買阿!!殺阿!!
那這樣看來,前鎮子好友貓王可能也是命中注定...
沒錯!!你想的跟我一樣,他一定也中了跟我一樣的降頭。

算了!!一切都是過往雲煙~~頭好痛阿!!難道是喝多了
我在哪?夢境??還是我在...這是??
我在死極之城?,咦!!怎麼會有這麼多遊戲
一切都是阿麗莎的陰謀。噗!!

整篇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了!!

回歸浩克,雖然IGN只給了6分及格
讓我要下手前輾轉難眠~畢竟冷片之王也想玩好片
初玩遊戲後雖沒讓人驚歎聲連連,卻也不至於讓人嘆氣
就是很標準的英雄遊戲玩法,跟蜘蛛人有點像
但是浩克的遊戲重點,當然就是利用浩克過人的力氣
好好發洩一下你的壓力,但在我想玩好片的心態下
還是要說說一些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
首先~浩克重頭到尾都是那一副中毒工頭的暴力樣
肌肉大就是這樣麻煩,輕輕摸到點東西
不是爆炸,就是爆炸!不然還是爆炸~~
就是爆個不停就是了!!產生民怨不說,不到一會
所有史氏工業的重裝戰車就會紛紛出門準備討伐我
雖然說破壞是本作主題,利用身邊可摔可打的物品
來對抗前來討伐我的敵人們是那般的歡樂100點
但打久了難免有點膩,為何不設計個可以自由變身的方式
讓玩家不想不小心就爆炸時,可以好好逛個街
或是軍隊直接就追殺道成肉身的男主角
想發洩時再來個變身~橫掃千軍,不是很好嗎?

直到邪惡驚奇四超人出現~
我的血壓持續標高~難道...變身鹹蛋超人(笨)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驚奇四超人邪惡版啦
也是聽巴哈板上玩家跟我說的
驚奇的出現讓整個遊戲緊張了起來
真的非常刺激,同時面對4人的攻擊,逃起來也賣命
昨天已經順利打到3個人後就卡關囉~~氣
算卡漫大的,已經上網發問了~嘆氣!

MARVEL英雄電影已將漫畫中所有英雄為同一世界的精神
陸續的表現在目前電影的一些片段中
例如:浩克電影最後你會看到鋼鐵人安東尼現身
片中也提到第2次世界大戰超級士兵,~也就是美國上尉
而在電影中安東尼的工作室中,就放了個美國上尉的盾牌
浩克遊戲中則會跟"浩克毀滅鋼鐵人"對K
聽起來人都熱情了起來,接下來期待更多英雄的漫畫
能夠轉上大銀幕,並且有更多的好遊戲可以讓我衝下去!

3 則留言:

364 提到...

我去買了綠巨人的可愛娃娃

RScott 提到...

綠巨人的娃娃會可愛嗎?(歪頭)

re.JAX 提到...

鑰駛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