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淚線有點發達喔!


﹝雖然當初在電梯裡的是紙片人一張,還是帥~由戰地記者jax拍攝﹞


看看這畫面,雖然並非當初PS版畫面
而是重製的GC版,但我想對於當初就接觸過MGS的玩家來說
這畫面應該沒有人會是陌生的,沒錯!!就是這一幕
在搞定了前面熱血的小小3人閃避入電梯序曲後
整裝一番回過身來~~在強風中
面對未來充滿危險的史內褲仍然帥氣的站在電梯裡
我總是想說:好帥喔!!好帥喔!!~像發春一般的叫著
而且那樣的感動是久久無法散去的,我曾經打了8個鍾頭
才乖乖上床睡覺,現在好久沒有這樣了!!也賣刊幾
現在回頭去看當時的PS畫面,或許已不敢領教
但看了GC重製版的畫面、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發春了一次
可是想想畫面還是沒有現在的漂亮就是了。屁話



﹝叫我怎麼相信這2個人是同一個﹞

在看過364的MGS 、MGO後
我雖沒法藉著PS3來執行本次MGS的最終任務,聊表我的敬佩之意
還是可以透過文章來紀念我最愛"史內褲"
(不聊PS2發售過有著雷電,跟 BIG BOSS的2、3代 )
因為我只愛一代,那算得上我再次接觸電動後的初戀吧
不管是各關卡中的BOSS,還是款卡設計等等
.....皆讓我緊張又興奮不已。

在4代發售之初PS3走向的休閒館
在每回我跟364去閒逛時,總播放著4代的影片
印象深刻的有一次,影片中介紹著的史內褲作戰畫面
還有一些旁白性的注解,寫著:老邁的史內褲再赴戰場之類的
畫面同時演出了史內褲在開槍後,不經意咳了幾聲
又被路上的巡邏機器人搞的東躲西躲,顯得狼狽~
當場我差點就掉下眼淚,心想夠了!!別再浪費自己最後的生命
你該對自己好一些,別再跟他們爭什麼了!一切到此為止
而且還發現自己激動了起來
恨不的當場拿起槍,幫史內褲殺點士兵共赴沙場
回過頭364在看Wii遊戲,讓我..算了!有冷靜下來就好


﹝GC版才有的追加畫面,大戰忍者~由戰地記者jax拍攝﹞

PS版一樣有這段故事的描述,只是沒有做成動畫
動畫中誇張的表現出史內褲有著強魄的肉體
足以對抗那快如閃電,又斬鐵如泥的火影忍者(臨、兵、鬥~)
史內褲還把忍者砍向他的石塊,一腳踢回去
跟現在一比,真是不勝唏噓!!請還我年輕的阿史內褲。

而那石頭大概有5~60cm少說有個幾十斤,腳力一整個驚人
動畫約1~2分鐘!!卻吊足了玩家的胃口
緊張刺激,雖然在網路上ps2玩家一路狂罵
GC重製過度神話史內褲,但我卻只能想
有人玩不到就酸葡萄心態罷了!!


﹝一直糾纏史內褲的老人~由戰地記者jax拍攝﹞

我很想知道這老傢伙到底是想要幹麻?
因為故事沒有完整的玩下去,也只能乞求好心人告訴我
還有他皮膚片好,都虧PS3的功勞還是他吃了什麼
七老八老還在吶喊什麼喊阿??小心斷氣

玩過4代後有興趣的新玩家,可以去找片GC版來玩玩。

2 則留言:

364 提到...

你的期待作品一字排開
真的很冷耶

真不愧是冷片之王

人见人爱的小西 提到...

T_T 走过来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