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宅男的心~最真!!



"春心蕩漾"這形容詞用來形容~現在的我 ~很到味!!

364大概一頭霧水,明明買遊戲的是他,我搶寫什麼心得阿?

早上11:25手一面打字一面操控著360看 Love for you影片~宅狀
臉上還泛著微微粉紅,傻傻微笑的我
昨天晚上因為之前一鼓氣抓了一堆影片等著我看
在加上最近對遊戲也沒啥熱情,在睡前也想找點東西聞香的情況下
360的電源便亮了!!一閃一閃亮晶晶
還真的是拉里拉扎抓了一堆!!play就給它氣了
先看個戰爭機器2吧!!~熱血、熱血、熱血 ~~殺殺殺~殺殺
我差點沒睡著,各位別開罵!!我對這類遊戲確實很苦手
接下來看~算了!!我好多遊戲連一半都沒看完就砍掉了
不是光人設就打槍、就是苦手取向遊戲~第一人稱射擊
也難怪p眾會說360是"車槍球"大本營,但我看ps3也沒好到哪。

哇阿!!只剩偶像大師~Love for you
對這遊戲雖沒什麼好感,但也聽大夥說過,364還有買呢
而且還是巴哈板上公認的成就甜美遊戲。
還說要借我,盼我能一夜打通任督二脈
成就直奔101,但我卻微婉拒絕這樣的好意

說真的實在沒那個心情,但還是謝謝你

但拒絕歸拒絕,對遊戲多少還是要注意一下才行
好說宅男的稱號也不能被叫假的,再生的按鈕又被我按了下去
短片是Love for you第6號"本月新曲介紹"
不聽還好!!怎麼辦??我現在好想人就在"秋葉原車站"喔!!
一整個宅心大開,在找不到小叮噹借我任意門的情況下
我開始反覆看短片,還練唱了裡頭的每一首歌
而這些事就發生在我要上床睡覺前大概20分鐘

或許不是Love for you這麼簡單的一支短片就把我拉回宅男空間
可能還有加上TOV影片+試玩情節,那透明純潔的人設
也可能是好久沒看日本語音卡通了吧!

突然有點懷念,那種感覺,那種氛圍
走在路上身旁的一景一物都很宅的秋葉原

8月2日-星期六
所有的Love for you影片都已經在我的360報到
我要全部再聽一遍。

3 則留言:

364 提到...

你就算內行人了

RScott 提到...

Live for you不錯喔!輕鬆的節奏遊戲~而且超萌的啦~
任何時候都可以打開,然後玩個幾首歌輕鬆一下~ 360就是需要這樣的遊戲啊~~(咦)

re.JAX 提到...

樂佛優~我還是聽歌就好!!
這樣我還可以順便看看萌翻天的女孩們唱歌跳舞!!

我可不想被旋轉搞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