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漂撇男子漢 VS QUOLOMO



由QUOLOMO所推出的這一系列的"漂撇"T
雖也好一段時間了。
但對"漂撇"有著濃厚感情的好漢我
沒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紹一下,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坊屋春道/九能龍信/美藤龍也~すまない
我沒那個閒錢去一件件買回家掛著不穿
畢竟這些T恤單價實在高的嚇人。
說到這個網站QUOLOMO
它們最具名氣的設計T,就屬"星野亞希"爆乳系列
我想只要還有注意潮流的人們都知道此系列
就算不注意潮流,有人身上穿著爆乳T
你不會想多去喵2眼~也實在很有鬼!!

坊屋春道~他穿老虎外套真好看

九能龍信/武裝戰線~害我愛上野狼125,還被偷。

美藤龍也~他讓我覺得穿牛仔外套也很酷

抽煙不好~請戒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