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偶像大師~~鳥



想當初還十分堅持只看影片,決不踏入宅男的神聖領域
也不會為了1000分成就,把這遊戲餵給360吃
只是因為下載曲好聽動人,所以我每天都會聽上1~2次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前幾個禮拜破功了!!

sasa的大學好友"許名人",它可是個有本事的魚干女
在某一次的早餐會報中,開口問了她男友的帳號
還一並借了"美麗塊魂"準備來餵餵我的360
就這樣在幾個禮拜前,電視機旁出現了2片遊戲
一片是"美麗塊魂"如預料中的出現
但另一片在旁散發閃耀光芒的是~傳說中的~天阿!!
《偶像大師~樂佛油》,這有如大敵當前一般
不怕!!不怕!!有pure武將擋著,主公大可安心
嗯!!你先退下,屬下告退!!

364:你車騎的不錯!!好利害喔!!,re.JAX:少機車!!
下一關選哪一關好?GO!GO!!
武將PURE在禮拜五午夜殺敵無數,立下汗馬功勞
奪回失復已久的LIVE連線大陸。

傳太醫~~主公有何吩咐,最近朕~總覺得眼睛怪怪的
該怎麼說呢??每每朕~同PURE遠赴戰場時
怎麼老覺得眼前有3位女子在旋轉呢?奇怪?
太醫:我想朕可能連日來龍體過度操勞,產生幻象
下官有帖良藥,服下後必無大礙。

《偶像大師~熱佛油大力丸》小叮噹伸手狀
....................................................................................

"蕭威"講一堆,打GAME吧!!
說真的這遊戲,確實是成就良藥,隨便也有個5~600成就
如364所講得這遊戲~雷弊了!要真花1350買下去
我肯定吐血而死。簡單的B.B.B.B.A~~Y.Y.Y
節奏輕快的曲子可能還會有點感覺
畢竟隨著節奏還能愉快的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但有些慢拍的曲子5.6秒才一個按鍵,配上曲子不動聽
就如折磨一般,如果說打一次結束那還好
本作還有曲子打5次一個成就的設定,那才叫人囧勒!!
而且本作最大賣點應該是那些虛擬美女吧
但要專心彈奏的同時,你哪來的美國時間看美女阿
謎之音:所以它才會要你選五次給成就阿!!打一次看四次。

本作帶給我最大的壓力
就是打開好友列表所有擁有本作的全部1000分
當我在200分後想要放棄,又怕被笑的情況下
就這樣~........鳥!!

我也有1000分《偶像大師~L4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