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浩克~成就705分



﹝說:SEGA爲什麼把最終BOSS做得那麼弱!!﹞


10月份第一片全破遊戲
《無敵浩克》一直讓我覺得相當耐玩,或許在前一篇心得中
我有諸多的抱怨,但在中間不斷購入遊戲的同時
浩克總還是能很順利的排入我的遊戲時間表中
就一個遊戲成品來講,直到全破的今天
真的讓人覺得遊戲公司真它媽的世界混!!
雖然主結構架設在電影《無敵浩克》的劇情下
遊戲中真正能跟電影扯上關係的橋段卻寥寥可數
加入了大量外星人破壞地球的遊戲章節
做得卻了無新意。雖浩克所標榜的是暴力破壞美學
但無腦的破壞跟毫無AI的敵人
浩克顯得也有點智能不足,除了揮拳還是揮拳
不免讓人覺得只是濫竽充數.....無言。

上述是我對遊戲整體的感想

缺點那麼大一點,還能排進遊戲時間表單中
"浩克"對我來說還是有那麼一些吸引力在
在下面的照片能看個明白



"破壞美學"雖然做得智障又白痴,但就是很爽
照片中浩克身後那棟大樓,就是被智障的"破壞美學"
搞得變成平地一片。
遊戲中浩克使出重拳在大樓的四週狠狠的轟上幾拳
濃煙四起之後,轟隆隆的聽見大樓就這樣跨了下來
抬頭看它這樣咻的一聲,大樓變平地
很快的你會去找下一棟大樓再給它來上個幾拳。

但大樓就又不是給你打假的,浩克每破壞一棟大樓
總是會危及人們的生活安全,美國政府可是會出面阻止
上一篇說到不小心撞到汽車、大樓會引來戰車
那破壞大樓呢??會引來什麼呢??
答案是:更多的戰車,當然不止
還會有3段等級的機器人,從笨到比較聰明
阿兵哥的武器也有所區分,雷射槍,光圈槍
當然這些都是隨著破壞度的增加,陸續出現
到最高等級之後,跳出來打到你的將會是"浩克破壞"鋼鐵人
它應該是裡頭最難應付的傢伙
打人又痛又準,還會接combo,我最多一次面對2隻
就看到浩克在空中一上一下!!好不快樂

當然浩克遊戲中除了你主動挑戰美國政府發兵外
還有其他狀況你也會是莫名得無辜
一如蜘蛛人有歹徒突發模式,浩克裡有4隻邪惡驚奇超人
會不定期出現在紐約市,幹跟浩克不爽時一樣的事
我總是秉著爲民除害的心態去討伐他們
但最後總搞得自己滿身腥~~好暗喔!!
快逃!!美國出兵囉!!



﹝電影劇中女主角由麗芙泰勒擔任演出﹞

你能看得出照片中是麗芙泰勒嗎??
我不說你大概會以為浩克的真面目是她吧!!
3D人設整整大男主角一倍
浩克變身後配上女主角站在身邊
你可能還會追加一句:有女浩克喔!!~~囧
對!!沒錯你說得對,她只差不會變綠色,不然真像。



﹝媽媽說:紫色的褲子現在很不好買﹞

雖然已經全破了!!但我還是沒法拿到全可用人物
但於全破前一天我拿到了經典浩克
綠色配上變態的紫色短褲一整個很有機車的味道
那一頭亂髮真的亂得我心的
直到最後就都用它全破了!!

雖然短時間不會再繼續玩!!但之後有空還是會拿出來
給它爆爆大樓,打打美國大兵~~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