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7款GC GAME~登入WII





一早到了公司,還在享受香濃早餐的同時
老大因為不想進公司,安排了自己跟工讀生們一起去屏東
作作小櫥窗,吃東西去。
我則習慣先打開電腦連到巴哈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東。

特意寫了一篇文章來宣告大家,實在是無聊到可以!!
開頭這張圖我還花了一個上午找圖設計,只為了要貼上來寫部落格
現在看看3800上面那排"希望小売価格",特意改成日本字體
卻小成這一款,苦心都白費了~噓~
不過會讓我認真只爲了成全此事,只是很單純的
跟我的"本命機GC"~扯上關係罷了!
巴哈討論串中砲聲連連+鼓掌聲不斷
我還是很開心得樂見GC遊戲能再一次被玩家享受遊玩
就連到了今天,我還是會不定期的上網買GC的遊戲
因為GC真的給了我不少難忘的遊戲回憶
希望大家也都能感受一下。

至於那些搶錢,無責任跨平台的評語
還請筆戰高手多屁些有趣的對話,讓我開心一下!!

不然還是打GAME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