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車子牽一牽~尬車!!



記者:感覺如何?對於今天的賽事?
re.JAX:相當的順利,我確實得到了不錯的名次。
記者:剛剛訪問過364,你覺得他如何?
re.JAX:364剛從戰場回到這,表現就如此優秀,我很期待未來和他競技的每一場賽事。
記者:是什麼讓你對於競速有這麼大的興趣轉變呢?
re.JAX:其實單純的汽車競速長久以來我總是興趣缺缺,但在花式競速上我一直都是不缺席的,記得前幾年我還跟馬莉歐一起滑過雪。
記者:那你一定很高興吧,對於能參與這個盛事?
re.JAX:確實!!能與如此多好手同場競技,就夠讓人開心的。
車子&賽道自由度也非常高,特技動作也非常簡單。
第一天起就感受到往日的熱血氣氛!再說花式以漸進式的使用按鈕作出精采動作,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當然分數就不斷飆高囉!!
記者:來聊聊你的愛車吧!
re.JAX:好的,基本上在這除了飆速外,最大的樂趣就是觀賞大家創造出來的車可以看出每位車手都相當有個性。不例外得我也創了台車子,我選擇了粉紅色,配上pure的logo拷漆,創造低調中的炫麗,性能上我較著重的是平均速度,所以在加速性能上相對犧牲了不少!
記者:意思就是說可以自己調整細部數值囉?
re.JAX:正如你所說的!前提是我只看得懂均速&加速,不改它我改誰?
記者:感覺真不錯呢~那之前提到的364,他是你的?
re.JAX:多年好友!他老遠赴戰場,又逼我買360,這次我找他來當車友。
記者:車友??跟冰友友什麼不同?
re.JAX:是的,冰友是喝的,但車友就是寫blog消遣你用的!
記者:那麼機阿,他剛說了他相當在意你換片..........
re.JAX:安怎!
記者:364說你常常會無預期的將遊戲賣掉,之前的skate以及寶貝萬歲事件,你要對他說些話嗎?
re.JAX:嗯~嗯~,我記得skate好像是他先賣掉的吧!!但他一定會說:是你先不玩的,算了!!後來找他玩,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記者:那我只好祝福你們連線長長久久了,多謝你的訪問。


4 則留言:

364 提到...

抄襲啦
抄襲~~~~~~~~~~~~~~~~

re.JAX 提到...

也不算抄襲啦!!
摳過來後,還改了不少字呢!

反正記者都這樣,催稿的壓力
你該懂吧!!就是那麼一回事

mzmziq 提到...

小紀說你抄襲~
他是星光幫你是超偶幫!
他是風兒你是沙!

RScott 提到...

這是一種閃光+勸敗文的進化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