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有種被陰了的感覺~3333

在一片360強片猛攻的慘烈戰況下
我依然堅持在每週的星期六上午定時打開Wii的電源
不管是玩玩我心愛的《宇宙詢航艦~重生》
或是其他小遊戲,大遊戲很久沒買了,我一定讓它暖暖機
畢竟我還是留著死日本鬼子的血液
光看Wii的介面設計,我也感到相當的開心。

在這堅持的慣例中~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大家的wii頻道》
這類似360中的遊戲影片欣賞,只是360是下載來看
wii則是線上連線收看,所以選擇禮拜六也全為了傳送速度
趁著好鄰居們還在睡覺,不趕快看怎麼行。
任天堂在製作本頻道算是挺用心,除了遊戲影片介紹、廣告
還有邀請藝人、歌手 來試玩遊戲的片段
最近大都邀請搞笑藝人,一來是對話相當有趣!!
二來搭配上體感,樂趣很明顯的就...
你知道的~~讓人就是很想買。下次再來說說我覺得有趣的短片。



每年的日本行之前,我那票血拼友人就會先給自己很多目標
不例外!!我也是很有計畫性的老早就開始盤算~哈
而上面的"高爾夫~猿,再看過影片後很順利的進入了行列中
推出此遊戲擺明的就是要讓我們這一文宅男掏錢的邪惡計畫
隨著影片喚醒腦中的種種回憶,血液也緊跟著火熱了起來
有看過這部漫畫的玩家都知道,必殺大絕~擊旗入洞法
而且裡頭的場景個個驚險,要進洞沒有三兩三是辦不到的
看著影片的同時,腦中也幻想著遊玩時那種熱鬧滾滾的歡樂景象。

但這一切就隨著評分的到來~~煙消

3.3.3.3這讓人傻眼,比《死亡火槍》3.3.3.4還低的評分
能不有被陰的感覺嗎??

《評語說明》

【3分】
角色太少,沒劇情!球打出去缺乏距離上的判定
miss幾乎就等於OB以高爾夫遊戲來講是個未成品
以原作改編遊戲來講也是疑問重重。

【3分】
Japanese old-style character game角色(含隱藏)全部只有6人
模式實質上只有2個場地3~5個
打贏3場就全破在這個年代還能玩到這樣的遊戲。

【3分】
沒有故事,缺乏演出效果距離感也不佳,總之就是粗枝大葉。
令人遺憾的一款作品。

【3分】
跟一般高爾夫遊戲不同
只要抓準時機打就行了單純人人可玩的
反面就是沒有難度整體來講遊戲內容貧瘠
就算給原作粉絲來玩也是樂趣不足。


就算冷片之王的我...任務取消!!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