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請你還我360~Dark Sector


﹝ㄟ!!你看惡靈古堡~~幾代阿?畫面真棒﹞

一看果然很像惡零古堡,而且還是4代
不少玩家一定也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連玩法都極像,在拿起手把的那一刻
沒看任何教學說明書的我
依循著身體的熟悉感,手指擺放定位
接著就進入遊戲殺敵了!!
第一次遊戲時心裡想著:媽阿!感覺真妙

黑暗戰區由加拿大 Digital Extremes 開發
劇情發展像是"史內庫"在潛入敵方陣營後
卻遇上"異形"不僅任務被發現,還同時感染了病毒
變成個右手擁有圓形飛刀的感染者
一部有點科技生化感的間諜遊戲。

一開始操作就如惡零4一樣,另外加入了快跑
他不像是惡零4的小跑步,而是真的急奔
方便你快速繞到敵人的背後實行暗殺
另外快跑鈕輕押,則是快速翻滾。

我想有玩過惡零4的人在第一章節結束之前
必定打的虎虎生威、勢如破竹
除了敵人會像fps遊戲躲裡躲外,上上下下
打不太到敵人以外,我看也沒什麼大問題。


﹝我也主動的加入LIVE連線﹞

其實買完隔一天大爺我就要去度蜜月了
所以玩完了前四關,在隔天就要出發的那晚
心想再玩一關不知道又要玩到幾點
不然連個線,不好玩就收心,明天好好去放假
多正確的已婚玩家政策~~
但事情卻發生了讓人意外的變化
遊戲進行了約30分鐘之後,我嘴巴竟然脫口而出:好好玩喔!!
當然我當時沒注意到,是事後sasa跟我說的
﹝還好好玩勒~一副小學生樣﹞
而且一玩玩了3個小時。過分!

其實我不常連線,到目前為止連最久的大概就graw2這款遊戲
所以我說出好好玩,也未必是真的好玩。(聽聽就好)

連線模式有2種:各別為"團戰模式"&"抓鬼模式"
團戰就跟一般FPS的對戰一樣,只是每團各有隊長
也只有隊長擁有跟主角一樣的能力
可以使用飛刀、保護罩、隱形等特殊能力,其他人就是小兵
而遊戲比的就是哪隊先幹掉敵隊隊長誰就贏。

抓鬼模式~則是一人如主角一般有特殊能力被稱為"感染者"
其他小兵就是"獵殺者",誰打倒"感染者"接著就成為下一個"感染者"
其他人繼續獵殺~~無窮無盡
"獵殺者"殺了"感染者"一次3分,"感染者"殺了"獵殺者"一次1分
結束後看誰積分最高。

連線模式我打的濫斃了!!但還是跟著大家猛殺的原因
是因為無需等待,因為一場的時間不久,慢則10分鐘
快則3~4分鐘就結束了!!
網路上一群變態的法國人個個強的要命
當我分數還在個位數時,就常有人已經2~30分了
真利害。

但還是很爽~~錯錯錯!!是不爽
也因為它搞得我的360回廠!!搞屁阿~假都要放完了。

3 則留言:

364 提到...

阿你360壞了喔
怎麼那麼突然?

re.JAX 提到...

我很喜歡你家的類格殺人法
都可以殺到王ㄟ

364 提到...

當然拉
類格殺人法是超強的
怎麼嬴跟怎麼輸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