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也是會全破遊戲的



﹝公認畫面相當頂級的遊戲~黑暗戰區﹞



﹝公認畫面是三年前等級的大雷遊戲~喋血雙雄﹞

我的包容性也是公認的寬廣~~哈哈哈
重點不在這,請嚴肅,我今天是要告訴大家我全破遊戲了
而且一次還是兩款,對一般人來說這可能沒嚇!!
但對我來說不得了囉,因為問問宅友就知道
因為我不愛全破遊戲,全破讓我感到哀傷
而且又要面對找新愛片的麻煩~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全破就是全破
所以請嚴肅。

3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恭喜!!!
360的遊戲,
我一套也沒『全破』過...O_O~

364 提到...

你好神喔~~

re.JAX 提到...

全破就可以換新片,媽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