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衝~~給它衝破表


﹝wii版的畫面~哇五尬以﹞

眼尖的玩家應該都看出來這就是最近上映的電影"駭速快手"
這電影我是還沒去看啦!!雖然它也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但畢竟主題是以賽車為主,我就沒那麼感興趣了。

那今天要介紹什麼...當然是遊戲
衝著朋友推薦說:"駭速快手"是DS遊戲裡畫面最棒的賽車遊戲
擁有迷卡的我怎能不去下載來鑑賞試玩一下嗎?
確實以我有玩過的賽車遊戲來講,不!!我覺得以所有DS遊戲來講
這片"駭速快手"都展現了讓人耳目一新的畫面表現。

仔細一看我們還可以看出一點類似..應該可以聯想的到
這遊戲骨子裡就是任天堂本家遊戲F-ZERO的翻版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確定到底是誰學誰,因為"駭速快手"早有漫畫
而F-ZERO則是在超任時代就推出的遊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

遊戲使用了DS主機上所有按鈕
A鈕:加速
B鈕:在快要超越前車時可以用到,按押後可以進入"飛躍攻擊型態"
只要準確將顯示的X鈕或Y鈕按在中心點上,就可擊飛前車。
Y鈕:可調整傾斜的車身,也可以按住讓車身快速全轉,打飛身旁的來車。
R鈕:釋放儲蓄能量,快速衝刺。
L鈕:甩尾、煞車。

其實本人不太玩賽車遊戲,但這遊戲卻有魅力讓我玩個不停
除了跟電影中一樣快的嚇人的速度感外
場景的變化也是表現地非常優秀,每個Level共有6個場地
每個場地又分成3個小關,每個小關竟然都還各有不同
我真的要跪拜製作廠商的壓縮力~~好棒喔!!
最重要的一點...真的很重要!!就是~它不會摔出場外
也沒有撞牆這黨事....你要說那就沒樂趣了是嘛
那你就錯了!!因為我是賽車苦手,我偏要說這遊戲好玩死。

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任天堂本家遊戲F-ZERO能有這遊戲的表現
還有WIFI記得要加進去。


﹝看我上面誇成這樣,這畫面真讓我丟臉﹞

但我認為這是截圖人的技術問題
哪一關不截,截這一關。


﹝漫畫手法有沒有給它很可愛,還有點像科學小飛俠﹞



﹝除了有DS&Wii版外,還有ps2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