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成就我少30分



再還沒買到此片時,所有免費的地圖包..等可以下載的東西
早在我360的硬碟裡都可以看到蹤影。
預謀犯罪成立...哈哈


﹝要禿不禿的髮線,跟我很像﹞


﹝364很稱職的扮演他瘋子的角色﹞


"過氣殺手"搭上"精神病患"光如此絕妙的搭配
而且還能操控他們來喋血江湖,很難不讓人熱血
再加上KANE滿臉傷疤、被打歪的鼻子上
還貼著的隨時都要爆血的OK蹦
LYNCH變態的銀色框型大眼鏡、落腮鬍...
配上滿嘴聽不懂的英語髒話..我的天阿!!這真的滿分

﹝兩個人都一樣,話前不加個"幹"字,句子很難完整﹞

所以說啦,本遊戲人設對我個人來說相當成功
遊戲方面我是不覺得差啦!!還算有趣
畢竟我只是想要過過這種殺手跟瘋子的生活。
跟364大概玩了1個小時多已經拿了不少成就
接下來的就等360回家,還有我全破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