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鋼鐵人封面很醜



﹝我現在用的不是這隻美麗的鋼鐵人﹞

在這裡寫上這一片心得
肯定只會更加深大家對我冷片愛好的想法
但我對於美國英雄又有一種莫名的熱情
所以該買還是買了~

電影改編的遊戲,老話一句:雷片是常有的事
我則是又愛又恨,恨的是為什麼就是沒有公司要把遊戲
做得再更盡善盡美,讓我們可以付出一切的專心在這
愛的就是....怨念,我可是利害的美國英雄。

鋼鐵人今天剛玩了約一小時
我要說的是:確實又愛又恨,這遊戲剛好跟蜘蛛人顛倒
鋼鐵人是在動畫片段中人物做的非常的像電影裡的主角們
到了遊戲中除了鋼鐵人跟建築物&一些造景外
就什麼都沒有了,真的什麼都沒有..暈!!
好歹蜘蛛人路上還有些行人,賣熱狗的。

簡單的訓練後,或許遊戲製作公司只想要玩家體驗鋼鐵人的戰鬥
所以沒有串聯什麼動畫短片直接就進入戰鬥
剛玩一個多小時,也許是剛玩,我覺得挺刺激的
遊戲中確實表現出砲聲四起,戰車、直昇機、阿兵哥
這些傢伙就像投了幣一樣,子彈免錢的打
活像把鋼鐵人打下來就有獎品似的。
但心得到此為止...之後我就去領我的汽車行照
後面的全破後再說吧!!

3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星期日剛看完鋼鐵人電影,一整個熱血啊~
不過,360版試玩過後覺得,還ok...沒有展示裡面玩得那樣帥就是。

re.JAX 提到...

這片鋼鐵人真的難道亂七八糟
目前進度第4關,我就老是被轟下來領便當了。
要玩的很帥,真的要練的很熟
不然就跟我一樣只能當個被砲轟的
鋼鐵人。

364 提到...

鋼鐵人已經被評論為一部超級難作品
如果你可以破關就代表你升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