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傑森包恩突然來了!!孩子卻走了



6月大作連連,巴哈板上也是哀聲片野
確實連我也是如此感覺
打算入手的有:剛彈特洛伊、鬼屋魔影
本來想說就這2片,也夠6月玩的了!!
畢竟手頭上還有跟360好友借的激戰傭兵4
以及剛入手的鋼鐵人。
加上最近迷上任天堂剛推出的RPG遊戲:海克利斯的榮光
(心得很快會出來,我為了要寫心得熱血的很)

其實我對神鬼認證這電影1.2集除了是陪朋友去看以外
我並沒有特別有感覺,反正就一個間諜被國家陰了的故事。
直到第三集動作成分變多,主角可以飛天鑽地後
我才覺得前面的梗舖太長.....哈!!
其實我才覺得傑森包皮..不!!包恩好帥
一個肘擊,敵人倒地、一個轉身,一無蹤影
DEMO裡清楚表現出遊戲要給玩家的就像電影一樣
有打擊動作、槍戰,再加上不定時的隨機按鈕
一連串的高潮迭起,直到現在.....
對啦!!我想買~~6月一共3片,希望別再增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