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老game還是會發威


遊戲封面好有質感~設計感棒棒!!
光看封面我就有可能下手了
剛好巴哈也有老game同好入手本片
當然讚美的好話沒少

什麼?你問我入手沒
對不起!!入手是日語我聽不懂
但我DS裡好像有這遊戲
而且好好玩喔。



﹝PSP跟DS都有發此作﹞

雖然我沒見識過PSP版有多美麗
聽說364的PSP裡也有這遊戲
改天一定要見識見識
我想364應該有入手這遊戲。有吧!!364

在還沒玩過宇宙侵略者前
跟PSP版的小蜜蜂比起來,我一定選小蜜蜂
因為小蜜蜂可是每一大關都有BOSS把關
所以刺激度非常有

但此作在30週年的今天
把音樂節奏、BOSS、特殊武器加入遊戲中
又搞得如此有設計感
不選它我實在對不起自己。

當初在日本的時候我花了好一筆錢買下了GBA版
雖然當初的GBA沒有今天DS版這麼漂亮
但也已經有一個非常完整的雛型
它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快全破的遊戲吧!

想當天謝氏夫妻說要來日本找我
叫我在池袋王子飯店等他們
這一等就是一個下午,從門口等到大廳還不見人影
下午3點開始遊戲到了6點就全破了
GBA版非常有趣的是連續擊破同顏色敵機
便可獲得此敵機的特殊攻擊能力
而且出現在作品裡的敵機大概有十幾種
所以非常有趣!!而且GBA也有BOSS喔。

DS版只剩下紅、綠、藍色的敵機
其他的特殊攻擊只有在BONUS場合理可以拿到
雖然在這方面DS版遠不如GBA版
但玩法上DS版還是相當有新意
敵機除了出現的列隊、組合都有了不同的變化
攻擊我方的方式也是變化多短
UFO還會有大管雷射,刺激刺激!!

當然BOSS也是非常的威
每一隻我可都是費盡心思打才能過關
在今天知道宇宙侵略者的年輕玩家可能也不多了
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1 則留言:

364 提到...

這個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沒買啦

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