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我還是買了~航海賊王



確實~我還是買了這遊戲
再怎麼說本作在剛預定要推出的一開始
我也是期待度百分之120想給它支持一下的玩家
畢竟海賊王的漫畫我可是老老實實的每本都有看過
打從CP9的故事開始後,我還每本都有買勒!!

一開始沒買完全只是因為自己幼稚的感覺罷了
本來已經不打算買了,真的不打算買
卻因為在2001看到了一片700元的2手品
順口問了一聲、看了一下
加上老闆娘的一句:很便宜ㄟ!!很少人會脫手喔!!
我就很乖巧的交錢了。看來我還是太嫩
入手的當時我正在"英雄不在"
可以說是買來看開頭&畫面後我就將它放回盒裡
中間有拿出來玩過2次~~算2次吧。



﹝現在完全沉醉在釣魚的樂趣中!!﹞




﹝沒想到我最常用的角色~~竟然是"香吉士"﹞

這遊戲確實就如網路上所說的~是好是壞全在個人看法
打一開始我打開電源放入遊戲的那一刻
"後悔"是我腦中的第一想法,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那700元
但一旦錢是花在我不想玩的遊戲上,我就會一整個賭蘭。

但為了表達對漫畫角色鍾愛
我還是嘗試進行了第3次的遊戲體驗
就這樣一打下去就打了2個小時~算好玩吧!!
整體內容大概敘述魯夫一行人在大海航行途中
魯夫釣到了一顆光球後,船也同時撞上一座突然浮現的不明小島
而神秘的光球也開始引導魯夫及其他夥伴在島上的冒險旅途中
不斷的回憶起過往的情節,還要跟一些曾經交手的敵人對戰
對忠實讀者確實是一大福音 。

但這種小手段對於有玩360的玩家來講
我看根本跟"電影改製遊戲片"一樣無聊
因為敵人變來變去就是海軍跟紅藍帽的海賊
到哪都看到他們真的很讓人倒胃口
而且都說了小島是突然出現,怎麼會有海軍跟海賊呢?
所以說~~
應該有其他因素可以讓人不斷不斷的埋頭苦幹玩下去囉!!
沒錯!!~"收集要素"非常嚴重的被使用在本遊戲的玩法中
沒錯!!第二次講沒錯,在玩了前2個小時以及過後的遊戲時間裡
我心裡總是會想,再一段時間我大概就不想玩這遊戲了吧
因為遊戲就是不斷的戰鬥、收集、再戰鬥、再收集,週而復始
我也有點煩,但手就是會一直不斷的打下去

而且"收集要素"這一點在本作算是用到無臭無小
本以為抓蟲釣魚只是很單純增加遊戲時間的手段
但是一入手新物品
就會讓人很期待到底又可以搞出什麼合成物
就像抓到蜜蜂+藥草可以做成解毒劑,抓到蜥蜴+樹皮可以製作皮包
木材+藤蔓可以造橋..等等
要素竟然在遊戲裡佔了如此大的地位
搞得我現在也一頭栽進這沒完沒了的遊戲收集裡 。

收集雖然有趣,但如果沒有不斷變化的場景我大概也玩不下去吧!!
遊戲場景算有做出味道 ,至少我沒嫌棄。

1 則留言:

364 提到...

你的部落格快要滿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