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給我站好~嚇到我就打人喔!!



﹝封面淒利的吼叫著~連我看了都感到不捨﹞

在一片日版遊戲可愛、閱讀'、益智的遊戲中
美版遊戲裡到是出了這片類似"沉默之丘"的恐怖遊戲
任誰應該都覺得以DS的硬體實力
沒辦法勝任這類遊戲的寫實風格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遊戲還是玩過自己心理最清楚
這片恐怖病房帶給玩家的恐怖感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
先看看下面幾張靈異照片再說




﹝在DS不大的銀幕之下,流血畫面倒是表現的可缺可點﹞

雙銀幕的下面是表示主角目前的損傷狀況
很明白的越綠越健康,見紅就是要掛了!!
下列的一格格是主角可用的道具列
而且還有筆記本可以紀錄在路上所見的任何線索。

玩這遊戲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
這根本是DS版的沉默之丘嘛!!
不管是音樂,畫面氣氛,還有隨處不定時出現的詭異叫聲
都能讓你短時間融入劇情、融入遊戲、融入流一身冷汗的恐怖世界。




﹝有沒有像~沉默之丘~要血有血、要手電筒有手電筒﹞

沒開手電筒就什麼都看不見~真的很可怕!!
但打開手電筒看到一切~又更恐怖

玩到目前為止我最常被躲在小角落的殭屍
突然衝出來給嚇到
沒嚇到就算了,殭屍們還會站在原地發出低鳴
配上簡單節拍的背景音樂
寸步小心成了本遊戲的第一宗旨
不然被嚇到主機摔下去還得了~~是吧!!

昨天被兩個死鬼頭給咬死,加上忘了紀錄
現在家裡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還是進入日版可愛、閱讀'、益智的遊戲中吧
畢竟一個男人在家裡被嚇到皮皮挫
也不是一件多光榮的事情。

殺病毒去~~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