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好運!!300元買到好片


有時候買遊戲就是那麼點運氣、運氣!!
JSR早在DC時代就有耳聞這一片潮流取向遊戲
永遠記得"電玩快打"在節目中介紹了JSR
一群利用直排輪穿梭在城市中的年輕人
以噴圖對抗邪惡企業勢力
畫面跟流行性都超炫100%的遊戲。

但當時的我連台PS都是借來的情況下
哪來的閒錢去入手一台將迎戰PS2的新主機DC呢?
但今非昔比~今天老子我可是360、Wii、GC
電視櫃上排排站的9999純金宅男
有了這個機會、這個可以力挽狂瀾的機會
怎麼能不弄片JSRF來玩勒~~對吧!!



﹝就現在的我看來,這樣的畫面加上噴畫還是"屌"﹞

不只如此!!遊戲裡面還讓玩家可以設計你想要噴的圖
一共分為:SS、S、M、L、XL等尺寸讓玩家噴個開心
但用搖桿在電視螢幕上畫圖實在有點折騰玩家
手不夠穩的話,可是很容易讓人火大。

雖然它配置了許多噴圖會用到的便利選項
如:擦子、版面放大縮小、打字、小圖印章、變色等
但我覺得真正重要的,它卻沒有想到真的是一大缺點
很簡單阿!!只是想要回復上一動罷了!

但不善畫圖的玩家也不用擔心
遊戲中還是有讓大家增加新圖的要素
就是每大關都有3個如上面遊戲LOGO圖示
的發亮點(稱為圖魂)只要玩家可以拿到手
還是會有新噴圖可以使用替換。
另外還有一些隱藏的圖魂
在拿到GG手帳後,完成裡面所標示的動作or分數
也會出現,就請各位努力的完成囉!!



﹝這一關的感覺很像渉谷,很久沒去了!!﹞

聽巴哈上的一些老玩家說:這一代JSRF
已經簡單很多了!!例如上桿的標準也鬆了許多
在一定的範圍內就會自動接上桿子
所以很容易你就可以在大街小巷中不落地耍帥囉!
尤其上面圖中這一關
甚至可以直接就在各天橋上直接就滑到下一關。爽!!

本作遊玩目的很簡單
就是利用直排輪上桿,或是跳躍、招牌滑行等技術..
把都市裡各大噴圖點完成,雖然目的很簡單
但趣味的就是考驗玩家如何尋找新的路線
連接滑行技術以達成所有噴圖點
因為並非所有噴圖點都在平地
低至地下道,高至大樓屋頂
有時候光找路連接,就夠我眼花撩亂。

完成之後
還要跟關卡中的角色比賽速度
或是達成指定動作,讓角色加入我們的團隊。
而跟大批警察對抗也是少不了的
還算挺豐富!!

而遊戲中最讓我驚艷的是街上的人群數量
不但多,又各自有其行動
一般遊戲人多到那麼多時,不是變LAG
就是人物死板無靈活動作
但JSRF裡有趣的是主角往人群衝時
人群還會發出尖叫閃躲的動作,真的很活靈活現!!



﹝啊!!被包圍了~對抗警察我感覺有點苦手﹞

這關的地形是一開始讓我自己以為自己很厲害
上天下海順的不得了!!神的勒!!
後來重重羞辱我的一關,打到臉上都爆青筋囉。

但多虧了"奇幻精靈事件簿"這部遊戲
雖然至今我仍未寫出遊戲的心得
因為卡關卡到賭藍,也因為一卡卡了3天
讓我覺得JSRF也只是跳不上去罷了
有什麼好灰心的情況下
讓我一舉魚躍龍門阿!(亂用成語)
還過的很成就感。

有興趣的人到是可以找找
但300元買到我就不敢肯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