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世界樹迷宮2~記者發表會(胡搞)



2月21日起引起一片哀嚎、死傷片野的
"世界樹迷宮2~諸王的聖杯"
很開心我們請到了遊戲中擔任演出的演員們
在這裡跟我們一起分享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一介紹出場的每位演員



﹝左起~~d6420擔任劍盾士、re.JAX-武士、364-巫劍客﹞

這3位也在演出中擔任前衛攻擊、防禦
演出也算是刻苦耐勞,等等就請他們3位說說心情感受
那接下來是3位美麗又大方的小姐。


﹝左起~~sasa擔任神槍手、vivian-SM女王、小米-醫療師﹞

目前參與演出的有sasa跟小米兩個人,vivian則還未登場
那就讓演員們發表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等級十的一些冒險心得

首先~d6420先發言吧!!

d:林抖阿!!為什麼您杯要站第一個阿?每次都我被打很痛ㄟ。
364:你是劍盾士阿!!不然你要誰擋第一個阿!!你皮那麼厚
你打graw2不是都跑第一個。
re:上次打死你真不好意思。
364:你做的很好啦!!大家都想開槍,只是沒動手罷了!!
d:再起不能阿我。

sa:阿宅們又在聊電動了,你們可以談談"世界2"嗎?
大家應該比較想要知道這個吧!!
d、re、364:真不好意思!!
vi:我個人是覺得我應該要出場了,不然角色都設定OK
老讓我就一個待在飯店裡等大家也不是辦法。
米:那大家覺得我補血,補的怎樣?
安靜.............不錯啦!!但這遊戲滅團才是特色
有時候不是妳想補就能補的。

米:也是喔!!其實我想要有一支可以攻擊兼提高TP的武器很久了。
364:那大家有想要的嗎?
re:我接下來應該可以拿到把攻擊力高的武士刀。
d:那我想要大砲,我覺得我總是射的很精準。
sa:那也給我一把有紅外線準心的火统槍好了!!
364:你們以為現在是"現代戰爭"嗎?
vi:我想要登場。
d:我想站後面,可以嗎?導演。
米、364:我想去日本。
大家:好啊!好啊!!那武器去日本買好了!........講不停!!

恩~這群人應該沒法再談下去
主持人:玩家有話要說嗎?
玩家:(接下麥克風)謝謝!!其實這遊戲一代我就買過
但作風太硬,大概玩到第5層我就把它給賣了
1500元算是個好價位,在巴哈還有人給我gy
都不知道在gy什小的,莫名其妙!!
這一次會再買2代完全是念在有中斷紀錄這一點上
角色很萌也是原因之一。

遊戲玩到目前,我是覺得越來越有味道,慢慢的我
有點愛上這遊戲了,早上還賴在床上打了大概3小時吧!!
死了不少次,但目前一切順利,應該會繼續下去
不會再賣掉了吧!!就醬~~謝謝。

主持人:很謝謝玩家的發言,那記者會就到此為止
感謝你的收看~咱們下次見!!881













1 則留言:

364 提到...

感覺巫劍士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