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少林足球~蓋天下



﹝高手過招~~有請熱狗大亨為證﹞

今天起我被封為"冷片之王"
這封號雖然威風八面,但也來的莫名其妙~
我哪知道你們幹麻都不愛玩,明明就很有趣!!

那冷片之王"街頭足球3"~~雖為冷片但熱血的很!!
好險!!我第一時間就用極限滑板給它換回家
不然就一片難求囉!!



﹝衝啊!!別搶我的巧克力球~~﹞

昨天第一階段的洗腦工程算是順利進行
貓哥已經主動開口跟364說:足球好玩喔!!
讓我倍感窩心~努力沒白費,當娘的實在開心!!

這次遊戲跟一代比起來整體上沒有太大的差異
我不看足球,但透過這遊戲我到是可以感受到幾分
球星們在球場上的威風跟快感。

唯一遺憾的就是不能自己創造球員
我本以為這模式會直到永遠存在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是愛用自己創造的球員
來打下自己的江山 ,嘗嘗小卒變英雄
EA最近可能已經不想再走這條路了吧!!
像之前推出的街頭籃球也沒有這個模式
多多少少有些不滿足。

不過整體上我相當喜歡
畫面不走寫實路線,十足的美式漫畫風格
昨天第一次成功用腳夾住球用像老鷹的姿勢跳起來
真的很有中國功夫的味道。好威喔!!

1 則留言:

364 提到...

畫面還不錯阿
可惜一片難求
我都買不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