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魔戒~第三紀元


【 魔戒~第三紀元 日本版獨有封面】

EA這家電玩製作公司確實讓我見識到大廠的製作水準
也讓我見識到跨平台的功力
打從PS2,、X-BOX、NGC、GBA無一倖免。
利害!!利害!!

聽說所有的RPG遊戲創意就出於魔戒這小說
打電影上映開始我就對魔戒這類的世界觀感到相當興趣
以一個怪物迷來講,魔戒確實相當迷人
第一集出現了"八爪大章魚"&氣勢磅礡的"炎魔"
主角又是王子、精靈、矮人戰士、魔法使
根本就是戰斧映像化,怎叫人不動心。
但好景不常到了第2、3集後過多的戰爭場景
就讓我興趣缺缺了~~人類和獸人的交戰!!夠了
炎魔又被甘道夫一擊打倒,還順便讓甘道夫
從"灰衣魔法使"升級成"白衣魔法使"
雖然這樣的劇情挺有RPG的味道
但還是難以挽回我的心。




【製作非常用心,不僅場景變化多,又可以360度觀看】

但若以RPG這類型的遊戲來講
魔戒又是RPG遊戲的源頭,我怎麼可以不買來聞香一下
雖然發片已經好一陣子,但我前陣子像著了魔似的
想買NGC版的遊戲,就把目標放在魔戒這遊戲上

我還是在夢想家以990元買入的
網路上大概已經沒有人在拍賣此片的NGC版
只好出此下策。
(我看也沒幾個人知道這一片,連店員都說這片也是魔戒喔!)
玩過後沒後悔,雖然它跟一般的RPG沒多大差別
但畢竟算是有興趣的主題劇情
畫面、魔法表現的都算是精采。
玩法採你一擊我一殺的玩法,不太會陣亡(太簡單了點)
但想看劇情還是會給它玩下去
故事並不是電影裡所描述的主線劇情
而是另一組佛心來著決定打倒魔王的遠征隊
遊戲中會有點牽強的帶入電影中的情節
讓主角們跟電影中的角色一起抗敵

打啊!!打啊!!也打到了DISC2囉!




【巨人們敲鑼打鼓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魔法、提升戰力、補血、攻擊
應有盡有,華麗又繽紛
但因基本攻擊的威力已經強到足以讓獸人們頭破血流
我實在不知道那些魔法的功用在哪?
算是美中不足。

不然你看這樣美麗又有魄力的場景
如果再加上完美平衡的攻擊&魔法
和讓人奮力一擊的場場戰鬥
應該會更讓人眼睛一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