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魔戒~王者再臨


在電影第3集未上映前
本作就已經上市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先花個1千多
買遊戲來代替看電影吧!!
至少要看了聲光效果佳
氣勢浩大的電影後
再回家逞英雄也不遲!!你說對吧!!



﹝甘道夫是單機遊戲一開始的指定人物﹞

本作開頭是由電影片段帶入
因為買的是NGC版,語音都是日語
聽起來是很順耳沒錯!!但因為內容是魔戒
而且日本人在配魔戒這一類電影時
又特別愛用一種自以為很神秘的聲音來配
聽起來順耳中帶著一點不爽快的怪!!


畫面沒話說!!在上一個世代
這遊戲的聲光效果真的算得上優質!

遊戲中供選擇的角色共有6位
甘道夫、亞拉剛、熱狗拉斯、和3位哈比人
(讓我想起哈比書套)

其實我沒有很熱衷在這遊戲上
一方面是收集癖讓我買了它
另一方面是它可以雙人一起冒險
原本打算在新年旅遊時 ,帶去給小朋友們玩
但今年參加旅遊家族的小朋友過少
就沒有帶電動出門了。
所以它的內容到目前為止
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第1~2關

這片遊戲跟不同人要選擇不同難度
是我感到有趣的地方
跟老手打你要選難的
跟新手打要選普通
跟小朋友打要選簡單
你看!!跟健達出奇蛋一樣
一片遊戲滿足3種族群



﹝之前跟364打鬼之王時邊接關,邊開懷的笑著~~﹞

現在人手都有一台360的世代中
打開360接上耳機對話、打電動
一切都變的平常習慣
或許這樣大家已經滿足了!!
但有機會我還是希望大家聚在一起
就像以前的老友電玩會一樣

笑起來有夠動人!!

1 則留言:

364 提到...

日文發音真的很奇怪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