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YES~卡登


﹝LIVE連線下去,躺在那的一定是我﹞

木~木~木~~YES!!卡登
身為隊中主要的靈魂角色,請叫我一聲隊長(卡登)
一瞬間底下多了3名部下,堅持一匹狼的我
真的還有點不習慣!!
而且他們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叫我如何管得住他們。(聽命令~~稍息!!)
有人開槍了!!我是叫你們稍息~~

早在364業務跟我促銷360主機前
我就在他家試玩過這一款遊戲。

死~死~死~~YES!!卡登
死到都想輕生了
我並不擅長玩FPS類型的遊戲
LS和RS要同時操控,不準到爆炸!!

現在進度到達第4關
昨天因為語言的隔閡,我大概被敵軍轟爆腦門不下十次
卡關一個小時,秒殺的情況也是有的
在一個不大的廣場裡擠了我跟我3位兄弟
和一堆猛向我們開砲的阿兵哥及戰車
我丟拔辣中頭、開槍中手、偷跑中屁股
不然是要我怎樣啦!!小心我關機喔!!
果然不擅長。



畫面還蠻漂亮的!!
但是看到眼前一堆紅點,有種死定了的感覺
來~~慢慢推進

未來的"卡登"來到現代作戰
一定要用最先進的道具才會給它威風
"高空雷達"就是用它,眼前的敵人
才會向紅點一般,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沒有用"高空雷達"你就知道刺激了!
但你還是會知道那裡有敵人啦!!
因為中彈是最好的依據

我最常聽到隊友說的一句話:他死了(英文)
媽阿!!到底是誰死了,害我很緊張
讓我緊急招回隊友點名(有時候是按錯)
所以你偶爾會看到4個人擠在一片小牆
現場還子彈飛舞個亂七八糟~1號2號3號
我多怕他們死掉阿!疼的勒!

現在就等364營業員的大師兄回家
順便帶回金會員弟兄
我們就可以連線了!在這之前
我會努力做好我卡登的職責

木~木~木~~卡登!!

1 則留言:

364 提到...

幹的不錯喔
我的快回來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