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讓人上癮的暴力遊戲~戰神之王柯南




﹝現在進行中的困難模式就是剛好打到照片中的大蜥蜴﹞

意外最美!!我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打從wii的英雄不再,到360的戰神之王柯南
這2片原本都不在我遊戲計劃內的作品
在這進2個月內,紛紛闖進了我沉寂已久的心靈。


普通模式通關後,很自然的又按下了困難模式
這樣的情況在其他遊戲,對我而言是從來沒有過。



﹝適時的在敵人攻擊那一刻按下檔,會有及時反應殺人技﹞


柯南已經發片許久,巴哈板上也心得一篇接一篇的公佈
我還玩過了試玩板,但第一時間他根本不在我心上
所以我現在該感激誰?~~我想是DMC4吧!!

1月31日360上的日本動作遊戲大作DMC4
一片2300元以台灣人都是凱子的姿態登場。
各大電玩賣場無不是它的宣傳影片就是試玩機台
搞得人心惶惶(是我惶惶啦!)想玩又不想付那麼多錢

所以我跑回家(慌到用跑的),找出前不久用
幟炎帝國換回來的"戰神之王柯南"
想說都是動作砍殺遊戲應該可以止止渴
一試之下就變成現在嗜血如命的戰神之王re.JAX



柯南的世界觀是令我感到相當有興趣的
有點像貝武夫,又有點像800壯士
光是這兩種感覺的世界融合在一起
就夠讓人興奮了!!

而且它還會偷偷喚醒男人體內的野性
在公司有被欺負嗎?還是學校..or床上
打開360吧!!放入"戰神之王柯南"
我想你會消除一部分的壓力憤怒,或許還有安慰
"戰神之王柯南"會幫你一拳打掉公司經理的頭
或是拉出你們督導的腸子,還不夠嗎??
那一刀把董事長切對半如何~~
真是居家旅行,送人自用兩相宜~爽快無比!!yaya
這片遊戲就是暴力成這副德行。

【特此聲明】
要消除壓力打普通級的就好
不然我上述的情況就換發生在柯南身上
壓力還會更大說不定!!
請注意!!



對於神秘的劇情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英文看沒有)
但養眼又待解救的裸女,就真的很浪漫(男人的浪漫)
我要是柯南應該偶爾會腿軟(認真思考狀)
又要殺蠻族又要救裸女
我就不信晚上都沒在作~~那個?

真心推薦!!戰神之王柯南

2 則留言:

364 提到...

而且它還會偷偷喚醒男人體內的野性
在公司有被欺負嗎?還是學校..or床上
-----------------------------------
但養眼又待解救的裸女,就真的很浪漫(男人的浪漫)
我要是柯南應該偶爾會腿軟(認真思考狀)
又要殺蠻族又要救裸女
我就不信晚上都沒在作~~那個?
------------------------------------
你真的是滿腦子"那個"捏~
金害!

re.JAX 提到...

這很純粹只是部落格語言,如同現今流行的選舉語言一樣,只是要讓客官們開心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