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光靠可愛~~還是很吸引人



要你會光看遊戲封面就買片嗎?
我看也要心臟很大顆&口袋裡麥可麥可
你一定以為我要誇自己心臟很大顆&口袋裡麥可麥可
那你就大錯特錯!!
確實光靠可愛是吸引人
但沒有R4的加持,今天我還是沒有辦法
在這跟大家說說我對本遊戲的心得感想。

沒錯!!我是墮落~~你罵我好了。




光靠可愛能幹嘛??是不能幹麼~但有心的男人
就是會想搞點這類的遊戲來討自己女人的歡心
因為可愛阿!!你說是吧!!

故事敘述地球人被外星病毒給感染
體內產生了一顆顆小小的細菌
不醫好可不行!!全變成外貌似動物的人類囉

玩家們也只好拿起手上的觸控筆
讓我們來好好清除一下大夥體內的病毒吧!!

把畫面中同顏色的病毒快速選取3個
讓病毒圍成一個三角形,再觸碰其中一個病毒
就可將病毒治癒。
重點在於速度要快,眼睛要準
不然速度一慢下來,點選過的病毒就會石化
沒有辦法製造連線啦!!
但還是可以藉由其他病毒的連線
將已經石化的病毒圍在三角形中一並除掉!!

完治後的動物就會變回人類
像下面的小兔子就變回個可愛的小妹妹。



說了一堆,其實這遊戲本身不難
根本就是讓玩家打爽度的
順便收集一下可愛動物卡!這才是重點
畢竟光看封面你就要知道它是以可愛為號昭
太為難人的遊戲方式可是會不討喜的。

努力為動物們治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