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離場了!!GAME CUBE



常常一個人在書房上網時,抬頭一看
被我放在書架上的GC遊戲就在那跟我對望著
數數也有個17片,印象中本來更多,但都賣掉了。

現在它跟WII一樣還是被我放在客廳的電視櫃上
打從曙光公主破機後,我的收藏行為好像也畫下了句號
改買起PS2的遊戲,因為之前是它被我冷落
我是一個習慣冷落主機的玩家
喜歡那一台的那時候,就會特別關心那主機所發的遊戲
遊戲也常一夕暴增。(這是一個很差的習慣)

剩下的這17片其中幾片,我想是賣不掉了
有些則是一點也不想賣,破機的也好幾片,沒破的也好幾片。

WII的爆紅也帶動不少GC遊戲的買氣,搞的有些老遊戲價位亂飆
心裡高興終於有人懂得GC的樂趣,而一方面也有點感傷
發售當時就如此受歡迎的話!!今天書架上的遊戲可能不只這17片吧!!
我這樣想著。

今天出門想找個WII大金剛賽車,卻聽到休閒館的白痴店員
對著要買"風之旋律"的玩家推薦"幻之沙漏",還說那是差不多的DS版。
實在很想吐他的糟,很氣。

下次再拿起GC的搖桿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但這台讓我再重拾對遊戲熱情的主機
我是不會忘記的。

【遊戲】
薩爾達傳說-風之旋律 馬力歐高爾夫
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馬力歐網球
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馬力歐3對3
星戰火狐大冒險 馬力歐SSX
星戰火狐突擊戰 小小機器人
銀河戰士1 特攻神諜
銀河戰士2 惡靈古堡4
HOMELAND 青蛙國王DX
皮克敏2

還真的買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