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神鬼奇航3..10:30看完



一拖再拖,終於在昨晚看完了期待一整年的片子
就是因為等了一整年了
又慢了10分鐘才進場,還來不及興奮
就忙著跟sasa討論第2集到底演到哪??
還真是一頭霧水,大概前40分鐘
兩個人都在猜第2集應該是演這樣或那樣
先看下去

在來看戲前,就不小心捏到壹週刊的評分
我個人是不太信啦,因為之前我覺得好看的片子
壹週刊裡的分數都極低。
它裡頭寫著『如果片長就是充實、有動畫就是精采』
那神3是一部超級大作。
看完之後我覺得雖沒壹週刊裡寫的那般誇張
但到有幾份認同,多麼諷刺的一段話
這是今年第2部我看過的第3集(之前是蜘蛛人3)
或許是無三不成禮,也可能是第2集賣的太好
但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在第3集有個結果
然後在劈哩趴拉的把一堆東西往裡頭丟
星際大戰3因為早在幾十年前就有第4集卡位
劇情非這樣搞那就算了
沒有劇情壓力的電影幹麻搞的如此狼狽匆忙
很不懂?

之前看過的電影心得大多吐不出什麼好話
今天我好像也寫不出什麼優秀的部分
算了!!這只是觀後心得
在看的當下我還是挺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