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航海日..夢幻的砂時計


我的NDS就是買來要玩"薩爾達傳說"的
但到前幾天為止,我的藍色DS已經摔斷了一邊的轉軸
一點都沒有"新典典"的感覺。
等到不耐煩的我,原本對這片已經不那麼期待
要不是它封面設計的好,用的那麼有風之旋律的味道在的話
入手大概就要再等一段時間。
衝著它偷跑2天我又要去出差的情況下
在2001以1080入手
這一片南北的價差沒有很大
一開頭那個音樂,我想我會喜歡
大概就是風之旋律的主體曲稍加改變而已
還是一整個飛揚大海的味道在。
故事敘述同海賊們一起出海冒險的林克
來到了之前WW裡幽靈船出沒的海域
而船長(也就是薩爾達公主)在與幽靈船會船那一刻
竟然跳上幽靈船打算尋寶
但在跳上船一聲尖叫後消失
跟在其後的林克也只好急忙跳上船,卻不慎落入大海
醒來後的林克,隨即展開尋找薩爾達的冒險。
我已經過了一個火之島迷宮,出奇的簡單
老玩家大概用腳指頭想就可以過了吧!!
但在DS上能玩到薩爾達傳說
又是當初我第一款接觸的薩爾達
這種心情卻也是感動的
遊戲畫面的3D可是扎扎實實的表現出來喔!
靠著一根感應筆就能操作林克冒險
配合上下螢幕的表現,隨時可寫下記號的地圖
砂時計的計時迷宮遊戲方式
都讓這款遊戲給人不一樣的玩法感受
我覺得是可以玩玩的一款好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