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好樣!!DQ3

《GBC勇者鬥惡龍3》



《GBC勇者鬥惡龍1~2》



在回到台灣後
我身體裡的勇者血液,還是到處尋找著冒險的快感
而當時我對RE.DQ5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我比較熱衷開啟GC這台主機來遊玩
使得我現在已經被分為任飯一族。

在社會大眾紛紛投入NDS的懷抱中時
我還抱著我的GBAsp到處找遊戲
(當時我也有NDS,因為是我任飯)
在巴哈的掌機2手區找到了日後我的怨念作
勇者鬥惡龍3(簡稱:DQ3)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入手了一片DQM1
供我出差車程中排遣時間
卻卡關卡的苦哈哈
也因為DQM1屬較早期的畫面
怪物表現不佳,也讓我沒那麼喜歡。

至從拿到DQ3後
就少有遊戲可以在出差中進入我的遊戲行程了
除了中間少數新作
但遊玩時間都沒DQ3來的久

現在遊戲已經破神龍、許了2個願望
我大概沒辦法在15回裡屠神龍了
也無力再收集所有金、銀、銅幣
進入第2個裡關。
現在算是已經封印了。
在現今這個重製可能無限的時代
只盼它能早日重製。

1.2代買來後也玩過幾次
卻沒那麼熱衷,我也不知道為何?
但至少我收集了完整的"羅德傳說"。

2 則留言:

364 提到...

可惜gbc的封面變醜囉

re.JAX 提到...

我還挺喜歡的!!可能很怨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