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創造我的RPG世界


在發現有"RPG工具箱"這種遊戲後
打從那一天之後
腦袋中就不時的跑出許多情節
還有一些我覺得那樣會很屌的橋段
一直幻想自己能夠創造一個自己的RPG世界。

遊戲入手
目前為止系統我是還沒摸熟
但我將內建的範例遊戲玩過之後
世界確實是可以做到大的嚇人
但卻沒有辦法作小村莊,一做就是一個鎮
一個城。實在跟我當初的想像有點違背

沒關係!!我在努力看看可能我還沒摸熟
但最讓我頭痛的是戰鬥讀取
看個人資料讀取..不斷的讀取,讀到天荒地老
我有點耐不住性子了。這樣很煩

本來計劃做完遊戲、接著作攻略、畫封面
現在還在動作中,但有點被讀取嚇到
一想到做完自己都懶的玩
就變的漫無動力。

再給我點時間,我會決定繼續或是換掉它。笑

5/24:我選擇換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