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pc原人大全集




我的第2台家用主機PCエンジン
首片購入的動作冒險遊戲"pc原人"
離今天的我大概有20個年頭
猛力的頭槌、由上往下的大頭壓頂
遊戲裡吃了小肉塊變憤怒
大肉塊就是抓狂狀態
就好像馬力歐吃了星星一般~~無敵啦!!
被怪物咬到時痛苦搞笑的誇張表情
沒有血時直接倒在地上睡著
在我小時後就覺得實在太酷了!!怎麼有這樣的遊戲
打從買回家那天起,每天都抱著它猛玩。

時間也過了那麼久,今天的我已經沒有辦法
像小時候那樣順利的全破遊戲了!!
wii的pc原人VC系列就差第3代便收集完成。
收藏的意味已經大於遊玩的我
還是相當期待它的到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