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勇者鬥惡龍8





現在問我最愛哪片RPG遊戲 ,二話不說我一定回答你:DQ8
因為我的RPG世界,就是由這開始
雖然今天我已經是個不則不扣的阿宅
但小時候這種只有文字跳來跳去的RPG遊戲
顯然就不是我的菜,因為太不有趣了。



04年夏天開始在日本的大街小巷紛紛響起
DQ8的交響樂章,在那一刻起一切都有了新的變化。
有著日本國民 RPG 美名的DQ系列
在大家口中是個有著讓人感動的故事
傳統劍&魔法的中古世界,事實也確實不賴。
但最讓我著迷的卻是鳥山明先生筆下的怪物們
而且在PS2還算不差的能力之下
LEVEL-5 負責開發,將本作的 2D 圖像方式
改成全 3D 的方式來構成,並以獨特的卡通賽璐珞風格
來呈現鳥山明風格的漫畫人物 。
也讓每隻怪物都有很逗趣鮮明的表現
世界遼闊之含跨了草原、森林、丘陵、河川、
雪地、海灘、遺跡...等等壯闊美麗的場景。
原野場景同樣也會有日夜的流逝
可以見識到朝日、夕陽、星空等日夜交替的景緻變化。
足足讓我冒險了108個小時
才全破的這款遊戲。我還少玩期間限定的龍骨迷宮~實在可惜。
現在為止DQ我已經玩過1.2.3.5.8代
接著不久的將來全新的DQ9&DQS就要到來
希望跟朋友們的歷險可以就此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