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出差了!我有帶電動





一個月我大概要出個5次長短距離的不等的工作
絕大部分是搭火車
掌機的習慣是在日本電車通學時留下的習慣
大部分是簡單快速游玩的休閒遊戲
動個腦,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電源一切!馬上可以步上工作或回家的路
簡單介紹一下我身邊的出差遊戲。
《NDS》《気持ちよさ連鎖パズル》
本遊戲目前市面上大概850元可以入手
我在去年的日本行採購後,便愛不釋手。
敘述一個少年在太空中冒險的故事
利用遊戲過程中方塊的排列
疊越高賺的錢越多,當然太空船就越有動力
到達終點就算是一個小故事或冒險完成。
很好上手,爽快大連鎖是本遊戲的一大賣點
基本上就像魔術方塊一般推疊起來
可是一但在堆疊的過程中疊出了9片小方塊面積
這片遊戲的樂趣才是真正開始
玩法用文字有點難以介紹
請大家可以看一下我附上的官網介紹
《NDS》《ZOO KEEPER》
這一片日版在台灣大概不好入手了
美版好像也不太好找、在日本價位也不便宜
當初想買GBA版就遲遲無法入手中古品。
遊戲方式很簡單,畫面中會出現不同的動物
可以將他們上下左右的移動,湊成了3個以上的相同動物
便可消去得分。在由上面掉出新的牌組
遊戲一開始及面板下方都有顯示本關的達成目標
只要達到要求消去的動物數量後,便算過關。
它是NDS的第一片遊戲喔!!雖然電腦也有這遊戲。
不碰就不想玩,一碰就是個沒完沒了
這是我的感覺。我女友是三不五時就要拿玩兩下。
http://www.nintendo.co.jp/ds/software/azkj/index.html
《GBA》《のののパズルちゃいリアン》
一個轉轉轉遊戲
本遊戲一共有三個模式可供選擇。
。微波爐模式:就是利用旋轉把畫面中的食物轉到特定的位置。
。逛大街模式:利用旋轉幫自動前進的主角,製造出活路。
。數字旋轉模式:這模式實在很妙,它可以讓我每次在睡前的小玩一下
搞到熬夜2~3點還沒睡。至於遊戲方式自己看官網吧!!
因為太熱血了!!文字無法形容。
基本上我是都只玩"數字旋轉模式",而且這模式還有3個小模式可以選
真的是快樂無線連段。遊戲中還會發出"比哩比哩"的聲音,所以我女友
每次打每次都在那"比哩比哩"的叫。
《GBA》《ドクターマリオ&パネルでポン》
這一片就是任天堂老牌遊戲馬力歐醫生(ドクターマリオ)
利用藥丸把關卡中的細菌消除的排列方塊型遊戲
已經相當有年代了。
本次的GBA版本是為了響應馬力歐20週年紀念的作品
之前在掌機只有GBC版本
畫面算是微微的加強
這遊戲本來就對畫面沒有太大的要求
偏重玩家的反應上,這類遊戲也算是百玩不膩片
至於技術提升,就只能看客官們愛它有多深了。
遊戲中的另外一個遊戲:
是最近在DS上重新製作販賣的"パネルでポンDS"(面板方塊:台譯)
先前看到價位約850~990不等。
遊戲方式是將畫面中以排列成型的積木
利用左右移動,達到3個一樣色彩的方塊後
就能將它消除,並降低方塊高度
遊戲中速度會越來越快
玩家移動的速度也只好一直加快
不然疊到了最上方,就只有GAME OVER。
《ドクターマリオ&パネルでポン》
http://www.nintendo.co.jp/n08/bzpj/index.html
《パネルでポンDS》

1 則留言:

364 提到...

比哩比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