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歐普納大冒險(opoona)


ArtePiazza 開發,KOEI 發行,採用童畫臉譜溫馨風格角色設定與科幻題材的 Wii 原創角色扮演遊戲《歐普納大冒險(opoona)》,繼日前正式發表之後,現又公布了多張遊戲畫面,供玩家欣賞。

  《歐普納大冒險》類型為角色扮演,故事敘述 歐普納(Opoona) 一家人在宇宙旅行的途中遭遇事故,被困在藍德羅爾星的歐普納,一邊以藍德羅爾星居民的身分生活,一邊踏上尋找弟妹的冒險旅程。

  在成為藍德羅爾星居民之後,歐普納為了生活而必須取得執照來從事各式各樣的工作,並與形形色色的人們建立起友誼,進而前往更多未知的新領域探索,探尋弟妹的蹤跡,並與之結伴冒險。

  遊戲的戰鬥是透過歐普納家族所擁有的 能量球(Energy Bonbon)來進行,戰鬥中玩家將使用 Wii 雙截棍控制器的類比搖桿,以投擲能量球的方式來攻擊敵人,並可控制能量球的飛行軌跡,只要控制得宜,即可一口氣攻擊眾多敵人。之外還可透過類似魔法的 原力(Force)或各種道具來進行戰鬥。

  Wii《歐普納大冒險》預定 2007 年夏季推出,定價 7140 日圓(含稅)。

1 則留言:

364 提到...

這人設很醜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