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打遊戲!!我更喜歡看遊戲





《遊戲封面是銀色的很美麗》


"RPG工具箱"已經不在我的電玩遊戲裡了
取而代之的是各位看到的這一片大作
"王國之心2"

之前PS2是為了SH系列買的
所以其他遊戲對我來說大概都是屁
自然對這片大家口中的大作,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還是到了日本後才知道這片有著多封面的遊戲
有初版、國際版、FINAL MIX版、還有什麼BEST版
拉拉喳喳一堆。

題外話過多
在遊戲發售初期,我在巴哈上看了許多有關遊戲的表現、內容的評價
許多玩家的意見都是2代就像在看故事一樣
遊戲的部分太少,一部分則是看不懂劇情。
那知道了這一方面的問題後
為什麼??我還會入手這一片遊戲呢??
說來簡單:因為交換不用貼太多錢給休閒館罷了!!

遊戲玩到現在為止,我還未曾有過換錯遊戲了的想法
我現在對遊戲算是挑剔,所以這遊戲在我眼裡是屬於"打殺類型"
的動作片。我可能很容易就膩了。

沒有覺得換錯的原因
完全是就故事方面的表現,實在是很得我心
每位豋場的角色都是迪士尼的卡通明星
雖然不是每位都很喜歡,但是我都認識
我也接著要去找小熊維尼了~~期待中!!

而前半段2小時的"覺醒部分"當中不斷穿插GBA部分的劇情
1代的畫面,讓玩家知道角色之間的層層關係
故事已進行到換回由1 代主角遊戲了
但對之前幫助主角回復記憶的ロクサス 的身分感到好奇
一整個看下去,很容易讓我這種自作多情的人類
在一夕之間為遊戲加分,自動補上一層濃濃的感情。

當然它的動作部分也不是一般的按O猛砍,需要過人反應那一種
系統中的三角鈕,只要按的準(在對戰中不定時跳出提示)
會在每個故事中達成不同的連續技
而對敵人造成 一定的傷害
讓我這種動作小苦手的玩家
也可以在遊戲中當個稱職的英雄。

這片遊戲打起來有趣、看起來更有感覺。

現在2代的FINAL MIX版已經出了,各位客官要買就直接買這一版吧
裡頭還把GBA的劇情,製作成3D畫面供玩家享受
日版也才2250元,真的是大碗又便宜(好像不是很便宜)
但跟初版比起來算是賺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