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輕鬆自然~好自在





光看畫面~那股風好像已經輕撫我的臉頰
顏色呢?天阿!!我眼睛近視的度數好像也少上了那麼一些
太棒了!!是誰?到底是誰創造了一款遊戲呢??
我要好好的感謝它!!

說到這間遊戲公司,真的是我心頭上最大的遺憾
雖然我相當喜愛任天堂這家日本遊戲製作公司
但我對於他們如此對待過去的第2廠,甚至拱手讓出給微軟
算了!!你們會吃到苦頭的。

至於製作"阿邦阿卡~改造大作戰"本作的公司正式昔日
任天堂的第2廠製作過大金剛1、2、3代的遊戲公司-Rare
打任天堂時代開始Rare所經手製作的遊戲
總是帶著一種讓人輕鬆又活潑的爽快氣息
在遊戲的同時,保持著玩遊戲該有的那種開心與滿足

阿邦阿卡在本次360的改造中有了重大的改變
儘管主角依舊是一隻熊跟一隻鳥
但舊作中一如"陽光馬莉歐"收集星星的要素
在本作中雖然也很無新意的承襲
卻不再只是那麼簡單的收集,因為這一次的收集活動
將會是所有男孩心中的火爆的激情
我們要來改車去囉!!!!!!!!YA

"練阿"+"掐新"+"言另"+"函兜路"~~報告都備齊了

沒錯!!這一次阿邦跟阿卡就是要靠著在各世界中奔馳拿到好成績
來賺取更多的金牌,來拿到更好的零件
不斷不斷改造自己所擁有的車輛~這麼一個簡單的遊戲目標
卻也因為遊戲公司的認真,造就了不平凡的遊戲內容
所以阿邦阿卡也就繼續在這樣一個舒服又和諧的世界裡賣命收集著
當然昔日的死對頭~~葛蘭蒂女巫還是一樣蠢蠢欲動的想佔領"螺旋山"

就讓我們收集好零件應戰吧!!再說有了中文化
遊戲中生動又有趣的對白,好幾次都差點讓另盃笑死
所以本作推薦給喜歡改車又想收集中文化遊戲的玩家
好~~好~~報告

"練阿"+"掐新"+"言另"+"函兜路"~~報告都備齊了

出發!!!!!!!



..

1 則留言:

364 提到...

這遊戲一整個就有小時候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