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007~~真是棒




話說本次007入手,首先完全歸功於封面設計的好
在本爺對本作完全沒fu的當時,我就對它的封面很感興趣
簡單的灰色底,"真是棒"手持狙擊槍搭配上007的標準LOGO白字
呈現相當美國那種簡單又高雅的設計風格,也很呼應電影"量子危機"
開頭所呈現出來的殺手浪漫。


"金剛狼"登陸台南各電玩小賣店的時間似乎比起其他的縣市慢上許多
又值勞動連續假期,那~寂寞難耐的心.....有誰知?
也因為"金"要發片的關係,在這幾天我倒是很勤跑休閒館
雖然知道一通電話就可以問到的事情
我還是挺喜歡這樣直接跑到店面,中大獎的心情
在日本養成的壞習慣,常常沒買到主角,卻買了其他遊戲。
當然007封面很自然的在我眼前漂過了不少次~~


直到最後入手就是這麼一回事~~想換!!我想換
還有我不想再看見五角那片難看的封面~




﹝007日本封面加上那句漢字副標也是兩光
五角就不用多說了 ﹞




基本上007一如大家所熟悉的射擊動作遊戲
開槍後,再開槍後,站起來!!再開槍~~
我在買之前就考慮過千萬遍,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惡習
對這一類遊戲我很容易膩,一膩老子就不會去動它了
之後便會墮入換片的悲慘命運。
所以在購入前我還反覆看了IGN跟巴哈的圖片跟介紹
心得文也讀了不少篇,直到看見影片中的其中一個畫面
"真是棒"在餐廳中把熱水壺射倒濺到敵人後~擊斃!!
我才下定決心購買,因為我覺得太白痴了。


至於購入後我覺得白痴的是~我



﹝"真是棒"項上人頭是我的啦!!~~~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沒看過一部遊戲是這樣躲子彈的~窘!!
好歹你也是007~真是棒。
"靠牆動作"就是這個讓"龐德"尷尬的多出一顆頭挨打
好險!!我很有自知之明選了個普通模式
龐德的頭可以多撐幾顆子彈的攻擊,也不至於死的太快
由於多了靠牆,玩家可以在不探頭的情況下
先利用準心瞄準敵人位置,再加以擊斃
遊戲一開頭算是打起來很順手的歡樂遊戲,不愧是007 ~
但遊戲公司應該也深知本作會被此"靠牆"給搞雷
在遊戲後期敵人的移動就會顯得聰明多了
不但會多處遊走,還會繞背、夾擊、或直接跑上來殺人
我到是在這些傢伙手上死了不少次~(就是不會射啦)

遊戲也針對電影中的劇情,製作一部分不用槍過關的關卡
或是一開始沒槍,要自己去搶來用的情節
這部分我就非常喜歡,偷偷摸摸得靠近他,並且撫摸他
再給他會心一擊~上天堂!!!


﹝"大型爆破"則是多打些場景中的氣瓶或是油桶的 ﹞




爆破的場景作的不錯,敵人被炸飛看起來也很白痴
記得有一關的BOSS自己跑到油桶旁
剛好我機槍一掃,接下來的連續爆炸
他就自個兒找老天爺報到了~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呢??
就輕鬆領成就。


總之他的單機遊戲表現的並不出色!!
~說難玩~
是還好~但你總會有種把它玩一玩就算了吧的心情在
所以昨天我很順利的在普通模式下全破了本作
如果不加上我線上所拿到的50G,我單機只拿了200分
果然007設下了計謀,因為在遊戲最後留下了一句話
龐德將會繼續出動~~~逼我拿成就~哈!!


雖說它的單機弱~~但線上卻是非常棒的對戰遊戲
目前我玩過幾種模式~抓龐德/兩軍相殺/搶據點/大亂鬥
都還蠻讓人覺得爽快的,我手還打到快要抽筋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準確移動RS鈕
越打越認真,就越痛了!

真有心想要入手本作的玩家,就請多多嘗試線上。

最後告訴大家~台南店1450元,高雄店1750元
那大家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