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NICO~NICO!!




﹝五、十、十五~~你贏了!!我脫一件~~請別這樣好嗎??NICO﹞


打從解除了 the specially some one這個成就後
整個遊戲才算是撥開雲霧見青天!!真相大白
也明白了~男主角NICO幹麼跑到美國來大開殺戒
先不談發生了哪些劇情,以免捏了大家。

整個故事直到全破,實在讓人感慨萬千

如果你只是趕著全破看結局
而沒有好好的細看故事中的人生百態
單單將它看成一部黑幫殺戮遊戲的話!!
我覺得那是相當可惜的
遊戲公司在這部作品當中,參雜了許多人性兩難的劇情
也要讓玩家們知道歹路不好走,好人不長命的道理~後句有誤

最近364也全破了本作,很自然的談論起GTA4就是很熱鬧滾滾
除了故事劇情的分歧,誰殺了誰,看誰實在很不順眼外
當然當中最有趣的話題就是~請問你是怎麼過關的呢??
本作雖然主打"自由遊戲"為主要宣傳,但依照遊戲中如此暴力的取向
一般玩家大概還是見人就打,有槍就開在遊戲世界裡闖蕩著
任務一接到手二話不說開著車就是殺過去了我想
因為本大爺就是這種剽悍的黑道英雄作風,但經由本人跟364的驗證
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裡還是有著比較輕鬆的過關方式
所以大家在遊戲本作的同時,還是可以多多觀察一下任務的地點位置
作出最有力的判斷來使任務通關,達到最低的消耗
別網路怎麼說,搖桿就跟著怎麼做~那會大大降低GTA的樂趣
但也不是說暴力通關不好啦!!因為你要知道暴力美學還是要玩家本身
擁有熟練的技巧跟主角威能才能辦得到的~~哈哈。

本人我大概是在4月份全破本片,拖到現在才寫心得
不為了什麼,只是在處理表哥羅曼的後事~他出山了!
所以難過得寫不出心得,只願他好好在天國安息。

364他是死了馬子,應該還好,因為它還能叫表哥的計程車。
羅曼我好想你喔!!還有打鴿子真累人阿!!



﹝這位就是360獨占章節TLND的主角~強尼﹞





在4代主線劇情中的某個任務NICO就會遇見強尼
而且在較早其中一個老大叫你幫他教訓女兒男友的任務裡
那男友就是強尼所屬飆車族的一員
這種以同樣世界,但不同角度,不同主角的手法表現
其實就像人生一樣,好比我們換個腦袋可能想法跟看法就不同了
也可以為遊戲帶來全新的感受,讓玩家能更完整的了解
製作小組想表達的遊戲精神。



﹝我好像沒有朋友走這種重車族的風格,不然我也想拍皮衣風照片﹞









﹝這是用重機在跳大腿舞嗎??﹞



至於支線部分我現在沒動力解,100%就看364有沒有這份戰力了!!
我還是邊打侍道3邊期待日文版TLND比較實在
不然就只能看圖片解渴了~期盼早日與"強尼"見面囉!!





..

1 則留言:

364 提到...

看起來表哥死比較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