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原力我愛你



﹝看我怎麼折磨你~~~~給我去屎吧﹞


沒看過豬走路,也肯定吃過豬肉
所以說沒看過星際大戰,你也肯定聽過這款經典電影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看過這款名揚國際的星際大戰
小時候只是覺得這電影真的是酷呆了
裡頭不時出現一些崎型怪樣的外星人,還有感覺飛很快的飛機
更屌的是裡頭的男主角還能拿著半截水管,到處闖蕩
必要時那半截水管還會噴出藍色光劍
來場翁翁叫的套招武打戲碼,真它奶奶的酷畢了。


天神阿!!賜給我神秘的力量~~威烏~威烏!!








最近發現我只要一拿到有刀子的遊戲
就會一股腦耍出無雙打法,拼命地往敵人堆裡衝
說來詭異,連我自己後來發現這一點也相當不可思議
因為本人一點也不愛玩"無雙系列"遊戲
難道冥冥中我對無雙有一股喜好!!

但是本作"星際大戰~原力釋放"如果你用無雙打法的話
很順利的!!也很開心的告訴你~~你一定接關接到老,一次也少不了。
因為本作中的敵人會使用各種刀技/槍枝/各類重火力來輪流夾攻你
還請大家憑著愛心以及耐心來通關吧!!

當然遊戲製作公司還是很有良心的設計了第一小關
讓玩家可以操作黑武士,除了熟悉操作,還可以耍耍威風

也因為這段劇情,開始了整篇遊戲的序章
別擔心啦!!我不會繼續說下去的,我自己討厭被捏,也不會捏你啦!!


說了那麼久,都還沒提到本作的重點也就是~原力~
原力在本作中佔著相當重要的部分,一般時候主角可利用原力功能
抓取任何場景中可見的物品,例如:鐵箱,破碎的零件
或是使用原力撕裂可破壞的場景,攻擊敵人
當然被你抓取的鐵箱&零件也可被利用來丟擊敵人
相對的在使用原力的同時,你會被定在原地無法移動成了活箭靶
所以我實在不太知道該在什麼時候用原力攻擊敵人。

好險原力的功能不只如此,畢竟遊戲都叫做原力釋放了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的帶過原力這一點
遊戲中好比特殊機關等....重點處!!都會使用主角身上擁有的原力
來達成開門或是移動物件的動作。

最近打了一堆自由度100%的遊戲
偶而打打這種跑跑跳跳的遊戲,還挺讓人感到有趣
而且廣大的星際場景也夠優的了!!
在金剛狼還沒來,虐殺原形還沒辦法虐殺的5、6月
我就先拿原力學徒大鬧星際囉!!




﹝麻煩請順著我的原力,來上一段熱舞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