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飛阿飛!!射阿射!!宅阿宅!!



﹝我只有遊戲,沒有特典"女主角~乃亞乃"特別下載卡﹞
11月25號起~~
全台陷入一股"少女瘋狂大射擊G"缺貨的狀況
天阿!!這怎麼辦好阿!!~有誰能夠告訴我
到底哪裡有"少女瘋狂大射擊G"~阿阿阿!!

以上是阿宅們心中的吶喊,但絕對不包含我在內

因為我早已經鍍金身成為~999純金宅男
等級非一般凡間宅男可以比擬...謝謝!!請注意。




﹝除了這2位女角外,遊戲中還另有3女1男﹞

但礙於本部落格現在有"教會人士"觀看
......沒那麼情色好嗎??不方便公佈~苦笑


我也不知在興奮什麼東西!!我竟然還幫遊戲拍開盒照
不就是遊戲、說明書各一的固定玩意嗎?
算了!!我"宅迷心俏",別看我!!別看我!!
我臉上正泛著桃紅色的春風相~~哈哈

"萌"&"宅"大概是所有人看見本作的第一反應
畢竟它封面畫那樣,如果我不是剛好,恰好有注意到
我路過大概也是瞧一眼說:誰會打這個阿!!
﹝迷之音:光封面你就會來回瀏覽好幾回吧!!﹞

本作雖打著美少女為號召,但骨子裡卻是硬底子
射擊遊戲"宇宙巡航艦"風格的死不完遊戲。
從大型機台移植360版本,內容增加了
/原創模式/大型機台模式/商店
上述的2個模式都可以連線LIVE

【原創模式的LIVE】~是3個人同時進行相同的關卡
但以獨立一人進行的方式,在限制時間內
看誰贏得較高的分數/擊毀敵機數/被傷害數
來選出最後獲勝的玩家,再依排名來分發經驗値
而玩家贏得的經驗値可升級進階名稱
我現在已經從"天使"升級"大天使lv3"
另外在本模式中還可在遊戲後獲得"武器卡"。
(原本"武器卡"是要在商店中購買取得)

【大型射擊機台模式】~按照劇情前進吧!!
跟一般的射擊遊戲沒兩樣!!只是konami這家公司
不知道是體貼玩家,還是瞧不起玩家
遊戲打一開始就free play,我實在不愛這樣
因為本系列打一代開始就是要讓玩家體會、享受
最正點的死亡藝術,爆機爆不停才是本作的衷旨
如此一來新玩家會不知天高地厚,以為死不完
只會在那衝衝衝,遊戲性都被破壞了!!氣
搞得我一點都不怕死。

【商店】~可利用在【原創】、【大型~全破一輪後】
等獲得的獎金,購買武器卡。
商店中的武器卡~有所有速度、武力提升的選項
除了武器的選擇外,還可以追加等級lv2、lv3
讓玩家在關卡遊戲中得到更強力的武力支援。

至於其他的,就跟宇宙巡航艦沒什麼差異
很容易~~爆爆爆!!!

至於它的成就"
遊戲5分鐘/57分鐘/573分鐘
觸摸天使5次/57次/573次
共200G
還有6人全破大型機台模式一次/一人100G
收集滿6人的武器卡/200G


為了證明我是系列作的忠實玩家
不單單只是個宅男,或死色鬼
發表一下收藏作品已之證明。




左上是~ps時代推出的1+2代,發售當時價格日幣:5800
而我的購買價卻是日幣:6580,5年後不跌反漲的遊戲。
果然是怨念薰心。
它旁邊那一片是我買五代時的特典:攻略光碟。
而1+2代正下面那一片就是五代
它有著最正點的畫面跟劇情也是我最愛的一片
裡頭的boss隻隻正點,也每隻都能讓你死到...
我初次破關好像接關14次吧!!
至於接關次數也是利用屍體一隻隻練出來的。

五代旁邊那一片則是ps2時代推出的復古移植片
它復刻了3、4代,不過本片不是用來遊戲
應該算得上是用來讓玩家吐血用的
除了忠實的完整移植外,就沒追加任何東西
而且操控性還真的很SFC,搞得我頭都暈了。




至於這2片在留學期間的我已無力去購買原來的初版
畢竟都有點價位,我就買了比較廉價的PSone版本
左邊是:瘋狂大射擊,也就是本次"少女瘋狂大射擊"的原點
一樣很困難,只是跟"宇宙巡航艦"相較起來多了些KUSO。

右邊"宇宙巡航艦外傳"它算是在boss機體上較創新的一代
也是我再一次進入橫向射擊遊戲的起點
所以啦!!都是有放感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