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蜘蛛人~暗影之網全破啦~再打一次

為了迎接美好的明日曙光,我可是跟它拼了!!
這樣的情況肯定是第一次發生在本版
甚至在我的遊戲人生當中保證也是第一次
上一篇發表初玩心得,下一篇發表破關心得
今天早上,沒錯!!!熱騰騰的就是今天早上
我全破啦!!~~哈哈阿




﹝爲了再見這一刻,蜘蛛人劃破天際戰鬥去﹞

入門有精采華麗的的動作引領
緊接在後頭的,必定是漫畫迷們引頸期盼的出場人物。

上一篇說到的蜘蛛人頭號對手:猛毒
率領共生體大軍(黑色液體)攜手進攻紐約市
市民一個個全像"沉默之丘"中的路人都變成了共生人。
遊戲也一步步的引導玩家操作的蜘蛛人
打擊敵人,解救市民並且尋找共同奮戰的美國超人&反派們
我會這麼快就全破,除了戰鬥時漸進強化的"華麗武術"外
故事的發展,登場的美國超人&反派人物之多也是一大重點。

登場人物:

/月光騎士/黑貓/金剛狼/電人/犀牛人

/盧克凱吉/神盾高級特務黑寡婦/禿鷹人

以上人物半數在邀請加入的同時會發生戰鬥
而且場場戰鬥都非常緊張刺激,我本身是苦戰連連~遜!!
好笑的在金剛狼的戰鬥中還會問你一些有趣的問題
例如:蜘蛛人的父母?何時穿上黑色蜘蛛服等..
答錯了的話,金剛狼可是會狠狠毛起來打人的
害得我這個半桶水被K得死去活來~我哪知道那麼多阿!!

所以說啦!!我會那麼快全破,完完全全是我想看他們出場
嗶~~集合!!一次全部登場。讚!

隨著眾多漫畫中個性角色陸續登場
伴隨而來的是不同種類小兵相繼出場,實力皆不容忽視
使得移動過程當中,也可以感受到不同地形的豐富戰鬥
不會讓玩家陷入無腦猛按A鈕的無聊感受。

而整個紐約市在共生體持續擴散下,變得黑暗、詭異
畫面也因時間的進行,在建物的外觀上有了很大的變化
變得如活體一般蠕動,呼吸還會在房屋之間牽出黑絲
加上最後登場的巨大共生體"多頭猛毒"出場陣勢之大
漫畫有沒有那麼屌阿?光畫面我都沉醉了~1650元值得啦!!
雖然它並不是很難纏的對手,但遊戲做到這樣~
讚啦!!給它就甘心ㄟ。全破!!全破!!

接下來會再選擇黑色蜘蛛人分歧全破一次
希望會有一些不同的故事發展,我還想泡在這情境中
我猜月光騎士應該也會變成"黑色月光騎士"
對了!!遊戲短片中不是有浩克出現嗎?? 沒見著
難道是紅黑選擇中的差異??
雖然全破了!!但我心中的疑問還是一堆
因為我直到全破,還是不知道收集到的同伴要怎麼使用?





﹝裡面的金剛狼酷到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玩
但是我都不知道ㄑ哪買或是有載點
你可以跟我說嗎
即時通
darkblue1035